何时珍陈羽凡什么关系 知情人爆料两人同居多年

2018-12-04 16:15:25

相信大家对于陈羽凡都不陌生吧,是知名组合“羽泉”的成员之一,与胡海泉合作后,歌手生涯越来越大火。在后来更是成立北京凡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裁。

而在2015年陈羽凡与前妻白百何的离婚案也一度成为了微博热搜,成为网上的头条新闻。两人当时的离婚案,本来真相就扑朔迷离,令人费解。而直到2018年11月28日,警方通报经过查证子因吸毒和非法持有毒品被捕的43岁的陈姓男歌手与25岁的何姓女子,就是知名歌手陈羽凡与其同居女友何时珍!

这个消息一公布出来,网络瞬间沸腾了。在刚曝出陈羽凡吸毒的时候,陈羽凡及其工作室都还曾发表过声明辟谣,陈羽凡更是用惯用的“one love”来证明自己,却没想到被实锤打脸。

正是由此事又曝出了陈羽凡与何时珍的关系,有知情人证实何时珍就是陈羽凡的现任女友,并且也曝出了何时珍的个人资料。何时珍,今年25岁,是一位精通跆拳道的女子,原来的工作是新疆的一名护士,之后跟陈羽凡在一起后,便辞掉了工作,成为了无业女人。

网友更是爆料两人已经同居多年,在2014年就在一起了,陈羽凡更是于2014年8月2日七夕情人节的时候,发文称“有缘相爱真贞珍”貌似当时就在示爱何时珍。

而在201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还没有离婚,所以网友分析称,陈羽凡早已婚内出轨,还有网友爆出陈羽凡与何时珍在一起的合照。而何时珍与陈羽凡被曝在一起同居多年的消息一出之后,这件事又扯到了白百何和陈羽凡的离婚案。这让很多当时想不通的网友瞬间思路通畅,原来陈羽凡是犯错的一方。

有的网友称,“怪不得,当时白百何被曝出轨后,没有后悔的迹象。”而在这件事发生后,白百何也微博发文道:“成长的阵痛是都必须经历的吧,该遇到的委屈、苦难、困境一个都不会少。”这段话让人感觉暗藏深意,在这种敏感的时候这样发文不得不让人多想。

当然俩人的谁对谁错,到现在也没有官方证明能够证实,我们知道的事实就是,何时珍是陈羽凡的现任女友,两人到底是什么时间在一起的我们也无从得知,知道的都是网友的爆料,真相还是等待揭晓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10:44

原本好好的家庭变成了这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