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珍陈羽凡怎么认识的 女方还是男方的粉丝

2018-12-04 16:53:43

最近,陈羽凡被曝出在家吸毒,被警方逮捕,随即曝出了一同吸食毒品的还有一个25岁的何姓女子,一时间,网络上炸了锅,这个何姓女子到底是谁?

据悉,何姓女子本名何时珍,25岁,两人已经同居了。网上有自称是何时珍朋友的人爆料何时珍是新疆乌鲁木齐人,在上海上的大学,是羽泉的粉丝,两人应该是通过粉丝见面会认识的。

随着何时珍的本名被曝出,细心的网友发现在2014年七夕节陈羽凡发微博“有缘相爱真贞珍”,这个微博中带了一个“珍”字,疑似暗指“何时珍”。

再来回顾一下,陈羽凡和白百何事件是在2017年被爆出来的,随后白百何被网友一致抨击。不过白百何和陈羽凡同时发布声明称两人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离婚了,只是为了孩子没把消息公布出来,如今消息已经泄露,孩子那边恐怕是藏不住了。

不过看到两人是在2015年的时候离婚的,而陈羽凡这个“藏字”的微博去却是在2014年发布的,难免让人有些怀疑,或许这是一个巧合。

目前,关于何时珍的消息并不算太多,毕竟女方是一个圈外人,只是因为陈羽凡才被网友扒皮,况且网上现在关于何时珍的一切消息都是“知情人士”爆料的,真实性还是有待考证,只不过这个“何姓女子”在陈羽凡吸毒的时候和他在一起确实是事实。

虽然,陈羽凡目前已经被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但是吸毒对于一个艺人、一个公众人物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伤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09:39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