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现身好友的录音棚 精神状态不错疑要复出?

2019-03-29 10:38:48

近日陈羽凡现身录音棚的照片曝光,引发网友热议。跟陈羽凡合作过多次的吉他手李延亮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陈羽凡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外套,梳的发型也特别的精神,似乎正在认真地听着录音。这是在复出的边缘试探吗?

陈羽凡在去年的时候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并且被责令在社区戒毒三年,一共需要完成22次尿检。

此次吉他手李延亮晒出照片,能够看得出陈羽凡的状态很不错,并没有显得非常颓废,跟往常并无二致。陈羽凡在未被查到吸毒之前,就已经发微博说出“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话,但后来又开始活跃,令网友质疑是否存在炒作嫌疑,而如今陈羽凡是被迫“退出”,毕竟吸毒被捕不是小事,他的粉丝也基本上都流失了。

不少网友疑惑道:“之前那些吸毒艺人都销声匿迹很久不出现了,为什么他这么快就能上热搜?”“劣迹艺人还能出来?”“吸毒零容忍,复出别指望了!”“看他的样子貌似想再战娱乐圈,又跑出来得瑟了!说什么永远退出娱乐圈,又跑出来试水了!”

陈羽凡基本上是“复出无望”了,因为现在陈羽凡没有太多的粉丝支持,所以说他无法带动什么粉丝经济,而且因为他吸毒的事情被曝光,很少有品牌愿意跟他合作,保不齐就“惹一身骚”,所以说陈羽凡想要复出是非常难了,不过上面那些理由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大众根本不愿意接受一个吸毒艺人重新站在舞台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