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为什么能走红 段子手的他让观众爆笑连连

2018-11-26 16:23:05

最近国内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非常红火,观众和嘉宾能够通过这个节目释放自己平时的压力,最近在网上搜索发现,李诞这个名字经常出现,李诞究竟是怎么走红的呢?

李诞第一次是出现在《80后脱口秀》的节目中,只不过当时李诞只参加了节目的策划工作,真正成名的作品还是《吐槽大会》。他代表着很多青年想法,李诞在节目中能准确把握住笑点,每一次讲的段子都能满足观众的需求,而且李诞的一头红发也很吸引人,迅速成为了人们的焦点。

在节目中李诞的吐槽功力是非常强大的,他也是整个节目中看点最多的一个,很多观看《吐槽大会》的人都是冲着李诞去的,每一次的槽点都是笑点十足,不仅如此,李诞的吐槽还没有让嘉宾生气,嘉宾自己都被逗乐了。

另外李诞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喜欢称自己是诗人的身份,因为他喜欢写作方面,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小说家,这和他在台上的表演也很相符,写作也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感慨,将自己最想写的事情通过文字表达出来。

李诞其实一开始的时候都没有考虑进入这方面的事业,他只是在一家新闻媒体工作,拿着普通工人的生活工资就够了,2014年的时候李诞在网上的一篇文章被脱口秀节目的剧组人员发现,随后邀请李诞去面试,李诞很快就成了编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