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嘉宾不生气吗 原来背后是要有台本的

2019-01-06 22:05:34

想必近两年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就是《吐槽大会》了,这一档节目自从开播以来每一季都是网播量冠军,并且还捧红了中国脱口秀界的众多怪才,比如李诞、池子、王建国等人,可以说《吐槽大会》算是近些年最成功的综艺节目之一了。

而该节目成功的最主要一点,那就是“敢说”,平时观众们看到的演艺圈明星们都是风风光光、光彩艳丽,但是到了《吐槽大会》必定会成为许多人的靶子,将每个人的黑历史都要说一遍,也正是因为这个创新点,导致该节目爆火。

但是有人就疑问了,在《吐槽大会》中,这么多嘉宾的黑料都是被当场曝出来,难道嘉宾们就不会生气吗?就拿第三季最后一期为例,在节目中,张艺兴作为主咖,最被吐槽的一点那就是流量艺人、没有作品以及努力的人设等,尤其是王建国吐槽的尤为激烈,甚至可以看出张艺兴表情一直尬笑,周围人却是欢呼雀跃,形成了鲜明对比。吐槽大会嘉宾这样被吐槽,他们不生气吗?张艺兴被说到满脸尬笑。

其实这一点自然不用担心,因为在要知道综艺就是综艺,必定会提前安排好台本,而且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吐槽大会的嘉宾的剧本全都是编剧给提前写好的。

也就是说在排练前,嘉宾们就要先跟节目组对好台本,这个时候就可以确定好,哪些能说哪些不能说了,所以我们看吐槽大会的时候,许多人都在想,貌似很多人的黑料不止这些吧?其实就是这一点,不该说的内容早就被过滤掉了,真正说出来的都是经过当事人允许的。

所以已经经过审核的剧本怎么会让嘉宾生气呢?那么为什么还能看出节目中主咖们还是有些尴尬的样子呢?这当然也是为了节目效果,通过别人的吐槽与自己的反应形成一种反差感,让观众感觉更加具有笑点一些。

当然如今《吐槽大会》已经被观众们认为是洗白大会了,因为很多艺人都在这档节目中,对于曾经的黑料进行了吐槽和解释,从而让观众通过幽默的方式对嘉宾们有了新的认识,当然也有没有洗白的案例,比如杜淳上了节目后,却发现效果相反。不过不得不说在如今审核较严的今天,《吐槽大会》已经算是一档良心节目了,希望以后能创造更多创新的亮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7 09:46

艺兴啊,支持软萌小绵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