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黑尾酱什么时候结婚的 节目中大曝爱情观引热议

2018-11-16 13:30:40

近日李诞被曝出与黑尾酱结婚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在综艺《奇遇人生》的节目中,李诞与李小牧的对话中得知,李诞在不久前刚刚结婚,许多人都知道李诞的女朋友是知名的服装店店主黑尾酱,那么两人大约什么时候结婚的呢?

此前李诞和黑尾酱一直都被誉为娱乐圈恩爱情侣,尤其近些年凭借《吐槽大会》等多档节目大火的李诞,也是从一个作家转变为一位人气脱口秀演员,名气更是大幅度上升,许多粉丝也开始关注到他的女朋友黑尾酱。

据称黑尾酱是94年出生,本名叫陈典,在网上会销售一些衣服、化妆品等,李诞都还是她店里的模特,黑尾酱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经与演员徐璐、网红夏夏都是05级舞蹈系的学生,三人号称“军营三朵花”,曾经还在电视节目中有过亮相。

与徐璐不同的是,毕业之后的黑尾酱并没有进入到娱乐圈中,而是选择经营一家小店,黑尾酱长相上就很甜美,五官也是十分精致,尤其穿着打扮上更偏向于日系风格,所以从外型上就引起了网友们的赞美,这一点在《奇遇人生》中,李小牧就问道,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两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对于这一点李诞一直都是沉默不语,当李小牧再次追问,不回答是给自己留面子,还是给她留面子的时候,李诞回答是“给她留面子”,接下来阿雅又问道:“但你是主动追求的吗?”李诞也是没有回答,从这些对话来看,看来当初两人在一起是因为女方的追求了。

许多人都很纳闷李诞和黑尾酱是什么时候结婚的,从该期节目的拍摄时间上来看,当时在9月初,所以两人应该是在暑期左右结的婚,之前李诞就在奇葩说中谈论过自己的婚姻观:“婚姻是一个壳,不是我们保护婚姻,而是婚姻保护我们,两个成年人,要把所有坏的事情,都说好,把这个壳做得足够坚固,它坚固到什么程度,坚固到哪天,这段婚姻都不在了,但它依旧能保护我们。”

可以说在李诞的爱情观中,他并不认为盲目地去歌颂爱情是正确的,最主要的还是要活在当下,此时此刻我是爱你的,需要你,但是并不能代表可能会成为一辈子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