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尾酱个人资料多大了 军艺出身和多位明星是同学

2018-11-14 10:04:54

日前,李诞称自己已经和女友黑尾酱结婚,不少网友在惊讶的同时纷纷送上了祝福,不过对于这位黑尾酱,大家还是相对比较陌生。

据悉,黑尾酱真名叫做陈典,四川人,应该是94年出生的,曾经和徐璐、杨洋、最美网红夏夏都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同学,还曾被央视采访过,不过长相甜美的她并未选择进演艺圈,而是在淘宝开了一个店铺。

据悉,李诞和黑尾酱如何相识的并没有很准确的说法,有人说两人相识是因为《吐槽大会》,也有说是通过辩论赛认识的,不过每次有人问到李诞怎么认识女友的,他都会打太极,不回应。

李诞在节目上曾经谈到他和女友的故事,称女友纯粹是看上了自己的美貌,第一见面就觉得我帅,和智慧没有关系,不少网友听 也就是乐呵乐呵,毕竟李诞走的是搞笑风格。

在一次节目中,王嘉尔问李诞怎么和女友认识的,李诞说两人是青梅竹马,也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段子。

李诞和陈典恋爱后经常在微博撒狗粮,李诞还经常吐槽女朋友的店铺常年没人买,卖不出去东西。虽然李诞的长相不是很尽人意,但是有趣的灵魂倒是为他加分不少。

从微博上来看,黑尾酱是一个鬼马少女,过得也是十分的精致,而李诞似乎受到了女友的影响,经常和黑尾酱一起敷面膜,喝蜂蜜,居住的房间还贴了好多女友的照片,两人的感情应该是非常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