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行踪不明是怎么回事 中浦悠花称与自己有关

2018-11-20 09:43:12

早前,有网友爆料蒋劲夫在日本失踪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对此,有媒体求证蒋劲夫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假的。不过日前,蒋劲夫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发文称夫仔的行踪不明确实和自己有关,不过不方便透露。

前几天,有一个网友爆料称:“蒋劲夫在日本惹了麻烦,到现在一直处于失踪状态。”这个消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围观,以下是网友原文:

因为蒋劲夫是公众人物,所以有媒体就这事件询问了蒋劲夫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称这个消息是假的。

不过日前,蒋劲夫的女友在IG上晒出了多张受伤淤青的照片,并配文:“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的确和我有关,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并用日文重复了一遍,让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今年4月8号,蒋劲夫发表了一条微博,暗示自己即将迎来人生中的大事——留学,他在微博中表示:“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曾经幻想过无数次自己背着书包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听着耳机里的音乐,迎着温暖的春风,和陌生人群挤在地铁里,坐在靠窗边的位子喝着咖啡看着穿梭着的人群……”

随后,网友得知蒋劲夫去了日本留学,在日本留学的蒋劲夫放飞自己,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同年的7月15日,蒋劲夫在微博晒出与女友人合照,并配文:“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公开了自己的新恋情。据悉,蒋劲夫的新女友叫中浦悠花,职业是模特,不过身高只有157cm。

两人经常在微博秀恩爱,还被网友偶遇同游蒋劲夫母校雅礼中学,只不过在今年的十月份,蒋劲夫在IG发布了一条动态让人好奇两人是不是分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