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和中浦悠花分手了吗 清空恩爱动态引人疑问

2018-11-20 10:31:01

蒋劲夫留学日本后,最让人关注的消息就是与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的恋情了,两人相识于今年的6月2日,蒋劲夫甚至还在自己的右臂内侧纹了一个爱的时刻,十分的甜蜜,只不过,前些天,中浦悠花清空了自己的IG,让人怀疑这一对小情侣是不是出了什么矛盾。

十一月初的时候,打开中浦悠花的社交网站,发现早前与蒋劲夫秀恩爱的照片,甚至包括自己的生活动态全部被删除,让人怀疑两人的情感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11月17日,中浦悠花在IG上更新了一条动态,是自己与狗狗的合照,看似丝毫没有受到网友好奇心的影响。11月20日,中浦悠花更新了动态,表示自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确实和自己有关,随后附上了几张淤青的照片,让人看了触目惊心,不少人怀疑蒋劲夫是不是家暴。

随后这件事情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时隔不久,蒋劲夫就在微博上发文承认自己家暴,并表示对不起中浦悠花和她的家人,还与关心自己的家人、朋友、粉丝们。

目前,蒋劲夫与中浦悠花分没分手不得而知,虽然蒋劲夫的道歉态度良好,但是中浦悠花会接受这份道歉吗?我们不得而知。

据悉,两人的恋情是在今年的7月15日公开的,当时蒋劲夫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背影照,宣布自己恋爱,接着无所不能的网友扒出蒋劲夫的女友为日本模特中浦悠花。

刚公开恋情的时候,两人的动态十分的甜,满满的狗粮,蒋劲夫甚至还带女友回到了自己的母校长沙雅礼中学,在蒋劲夫生日的时候,中浦悠花还为他设计了一个别致的生肉蛋糕,不过公开恋情不到四个月,出现了这种不是太好的事情,要是你们,会怎么选择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