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承认家暴 微博发文忏悔自己的冲动行为

2018-11-20 10:10:30

日前,蒋劲夫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在IG上发文称蒋劲夫的行踪不明确实是和自己有关,并配上了几张疑似被殴打的淤青照片,让不少网友为其担心。

随后,有网友猜测这些淤青是被蒋劲夫家暴所致,热搜不久,蒋劲夫在微博上发文承认家暴,忏悔自己的冲动行为,并向关爱自己的人,家人等道歉。

蒋劲夫称:“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

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

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此前,有网友爆料蒋劲夫行踪不明,随后有记者询问了蒋劲夫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曾回应这个消息是假的。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曾担任青春杂志的书模,因为出演了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陈靖仇一角被人熟知,后来连续出演了《分手合约》、《一夜惊喜》等多部影视作品。

在2018年的4月份,蒋劲夫发文暂时告别娱乐圈,去日本留学,引起了许多粉丝的不舍。随后在七月份,蒋劲夫在微博上公开了与女友中浦悠花的恋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两人是今年六月份开始接触的,蒋劲夫甚至将两人相遇的日期纹在了身上,不过十月份,蒋劲夫在IG上发布的一条动态疑似暗示两人分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