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去世是真的吗 年轻时的他就展现了创作天赋

2018-11-13 08:48:14

蜘蛛侠、绿巨人、美国队长,这些都是耳熟能详的超级英雄,他们最早的创始人名叫斯坦李。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漫威之父斯坦李在洛杉矶逝世,享年95岁,当时斯坦李呼吸和心跳都有些不顺畅,自身还有肺炎等疾病,送到医院的时候抢救无效离世。

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永远不会有另一个斯坦李。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表示:全都是你的功劳RIP。

斯坦李生于1922年,原名为史丹利马丁李柏,父亲是一位罗马尼亚移民。斯坦李从小就是冒险小说的热爱者,随后转行了漫画家事业,他笔下的超级英雄题材结合了很多人性的思考以及社会现实等角度,对美国文化起到了很大的影响力。斯坦李早期就展现了自己的绘画天赋,他在这期间和朋友杰克科比、史蒂夫等人创作了蜘蛛侠、神奇四侠、X战警、钢铁侠等知名英雄。

漫威公司一开始只是小出版社,后来一步步成为了多个公司成功的出版企业,不仅被迪士尼公司以高价格收购,漫威公司的电影还成为了全世界最成功的的电影系列。在很多电影的系列中,斯坦李也在里面客串了一下,许多影片都不会缺席“彩蛋爷爷”,最近《毒液》电影第二个蜘蛛侠彩蛋中,我们也能看到斯坦李老爷爷在动画中的形象。

斯坦李的一生都在不知疲惫的工作,创作了许多伟大的超级英雄,他的想象力是无穷的,他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超级英雄的故事将永远保存下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