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得了什么病 曾经患上子宫瘤却没钱医治

2018-11-03 10:42:05

2018年11月3日凌晨,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女星蓝洁瑛在家中去世,年仅55岁,该消息一出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讨论,作为当年靓绝五台山的女明星之一,曾经出演过《大时代》中罗慧玲一角迅速火遍了大江南北,但是在90年代末淡出娱乐圈后,突然被曝出身患精神疾病,并且生活状态也是穷困潦倒,加上曝出的被性侵事件,之后成为了媒体人的焦点,如今突然在家中离世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疑问,蓝洁瑛到底为什么去世呢?她又患了什么病?

香港艺从蓝洁瑛走了,而且走的具体时间还不确定,只是被发现死亡的时间是11月3号的凌晨。当时发现她的是一位与她走得比较近的女友人,因为闻到了蓝洁瑛的家中传出了异味,并且是还有噪音。

等到消防进入的时候蓝洁瑛已经确认为死亡多日,但具体的死亡时间还有待查证。据了解她是卧倒着躺在地上,身上并没有伤痕。初步断定下来已经排除了他杀。蓝洁瑛病死家中,直到现在昔日的老友们仍旧还是没有一个现身发文为其默哀!

蓝洁瑛影迷会在微博上表示:“天亮了,简直噩梦一般,四年时间,不长,也不短,每一个细节都在我脑海里面转。”并提到当初想与蓝洁瑛一起约吃意大利菜,可惜因为太赶没吃到,“还想陪你走过每一条大街小巷,想默默的就这样坐在你家一起看电视,还想在明年的四月组织粉丝一起跟你过一个愉快难忘的生日”,并说影迷们想跟她合影,但她不愿意,她的友人都因此看不下去想强行一起同框合影,她与影迷的关系有如亲人,“在没有认识你之前想多了解你的过去,认识你之后觉得过去并不那么重要,我只想参与你的未来”,最后祝祷希望天堂没有病痛与邪恶,愿她永远快乐。

其实蓝洁瑛自从淡出演艺圈以来就一直饱受着疾病的折磨。

在1998年,她驾车在浅水湾道失事翻侧,除手部受伤外,脑颈亦受震荡,送院接受治疗后,曾有传她一度被改送精神病院,及后便不时传出她精神状态不稳定的消息,于1999年演出电影《爱滋心》之后,便绝迹娱乐圈。直到2000年五月,蓝洁瑛爆发了,当时在加拿大温哥华机场大吵大闹,直接被关进当地精神科病房,直到亲人赶到将她接回家!此后,蓝洁瑛不断传出精神失常消息,并且多次进出精神病医院,被港媒报道成“疯婆子”,与蔡枫华,陈宝莲,洪朝丰并称为“四大癫王”!

之后于2002年曾短暂复出,接下美容代言广告及《阴阳路16之回到武侠时代》等工作,但不久情绪再次出现不稳,有指蓝洁瑛其后遭受投资失利,生活陷入困局,于2005年更患上子宫瘤,因没有钱医治宣布破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