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死因是什么 曾被曝出身患子宫肌瘤

2018-11-03 10:17:39

2018年11月3日凌晨,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女星蓝洁瑛在家中去世,年仅55岁,该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作为上个世纪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香港女星,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精神失常,近些年多次被媒体拍到街头潦倒的照片,之前还曝出过曾经被娱乐圈大佬性侵的事实,如今突然意外去世,令网友们也是震惊不已,那么蓝洁瑛去世死因是什么?

根据香港媒体消息,11月3日凌晨著名香港女星蓝洁瑛在家中逝世,享年55岁。据称是一名姓雷的女性朋友报的案,在0点24分向警方报案称敲门后对方迟迟没有回应,并且家中散发出一股浓重的异味,等到警方到达进入后发现该女子已经倒地死亡无需抢救。据了解她是卧倒着躺在地上,身上并没有伤痕。经过调查发现该女子是著名影星蓝洁瑛。这位曾经的香港无限电台当家花旦,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据警方初步断定下来已经排除了他杀。所以目前俩说许多人都认为是因病去世。

而从蓝洁瑛影迷会传来了最新的消息,知情人声称她走得很安详,但警方暂时还没有联系上她的姐姐。从当时蓝洁瑛的邻居表示,早在几天前其实蓝洁瑛打过一通很激动的电话给姐姐,并且电话所聊的内容让人唏嘘(关于当年自己被欺负的事情)。

据邻居回忆打完电话之后的蓝洁瑛就一直保持沉默,到底电话的内容是什么就有待她的姐姐来亲自揭开了,这也算是蓝洁瑛生前的遗愿吧。也希望她姐姐能好好的处理好她的身后事,送完她的最后一程!

其实在1989年9月,蓝洁瑛在香港浅水湾道驾车失事翻侧,手部受伤及颈部受震荡,被送到东区医院接受治疗。在此之后,蓝洁瑛便不停传出受到精神困扰,数次被送往精神病院医治,其形容枯槁的照片更是多次登上香港小报的头版。后因长期缺乏工作,蓝洁瑛于2006年申请破产,每月只拿三千七百元政府补贴度日。

蓝洁瑛一生曲折,早年辉煌,而后90年代后期,演艺事业急速下滑,更一度因为精神失常被香港小报冠以“疯婆子”的称号。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蓝洁瑛在一次采访中亲口承认曾被某影坛大佬性侵,引发不小风波。

2006年,因长期缺乏工作, 蓝洁瑛申请破产,依靠政府救济过活。从“靓绝五台山”的天子娇女,到后来晚景凄凉形容枯槁,及至55岁猝死家中,一生浮沉,不免让人感叹唏嘘。

其实在2015年的时候,就有记者拍到了蓝洁瑛,记者发现蓝洁瑛在街头眼神呆滞不停抽烟,自言自语似满怀心事,腹部异常凸出,更一度暗自垂泪。据知她受子宫瘤困扰,担心要被迫留院及吃药,所以不肯定期到医院覆诊,情况令人担心。

当时蓝洁瑛每月靠领取救济过活,据其好友杨曼莉表示,还有内地影迷为她筹了近两万元人民币,够她应付近月的生活费。不过,杨曼莉竟暗示不想再与蓝洁瑛有任何关系。连以往唯一的好友都离她而去,蓝洁瑛真是这么难相处?

有传曾华倩、刘德华曾借钱给她应急,不过生活未见有改善。由于不时幻想身边人会加害自己,所以蓝洁瑛拒人于千里,其实大家都想伸出援手相助,可惜最后都变成爱莫能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