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儿子多大 谢振轩长的很像父亲年轻的样子

2018-10-12 11:23:29

谢霆锋在我们眼里可以说是男神的形象了,在2006年和张柏芝结婚,随后就有了两个孩子,但是这段婚姻没能持久下去,6年后就离婚了。

据悉,谢霆锋的两个孩子分别是大儿子谢振轩2007年出生,已经11岁了,和小儿子谢振南是2010年,也才8岁。当时谢霆锋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就给了女方。

现如今,张柏芝大儿子Lucas中文名叫谢振轩,现在已经变成帅气阳光的大小伙了,很有小鲜肉的潜质,爸爸妈妈的完美基因好像都遗传给他了。谢振轩已经长成“小谢霆锋”,谢振南却不像。谢振轩特别是做出刘海造型以后,简直和小时候的谢霆锋像是一个模子里面出来的。鼻子眼睛耳朵都很像。他的一举一动都像极了刚出道时的谢霆锋。

张柏芝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只是妈妈想把儿子养大成人而已。张柏芝也没有跟外界的闲言碎语过多地计较。而张柏芝的二儿子Quintus中文名叫谢振南,在生下来的时候,好多网友认为样貌和谢霆锋相差太多,还有很多流言蜚语出来。现在我们明白了,Quintus只不过更多地遗传了妈妈的基因,长得更加秀气一些。

大家都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纷飞之后,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张柏芝虽然年轻时候思想上出现了问题,但是最近几年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坚强妈妈。我们也感叹,这个因为《喜剧回望》大红的女人竟会沦落成这个可怜样,自己一个人抚养两个儿子,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当过单亲妈妈的人才能感受到,

反过来看看谢霆锋,其实前几年谢霆锋有一种隐退的感觉,专心做一个厨子,但是今年和王菲两人强势回归娱乐圈,都参加了综艺节目,可以说是幸福自在的很了。众所周知,谢霆锋近几年一直都在忙工作,已经很久没和儿子们一起吃饭玩耍,就连儿子的生日都赶不上,这一点一直被大家所诟病。

不过10月10日这天,有网友晒出谢霆锋和大儿子Lucas同框合影,长相和当年的谢霆锋有一拼,都是个美男子,看到儿子这么听话懂事,谢霆锋也很欣慰,现在他和王菲在一起很幸福,两孩子又这么听话,说真的他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大儿子还表示自己想开化妆店!大家看到这个回答也是十分的不解,为什么一个孩子会喜欢这样的工作呢?后来他才说出原因,他说只有这样我才能把妈妈打扮的美美的,爸爸就不会离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