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奇迹为什么被禁 疑似内容涉嫌传销没过审核

2018-09-26 10:24:45

《下一个奇迹》是一部2011年拍摄的电视剧,但是如今已经过去了七年了,这部电视剧始终没能在任何平台播出,有人说这部电视剧已经被禁了,不过官方暂未称该剧是被禁播。

《下一个奇迹》是梁修身、梦继执导的青春励志剧,由谢霆锋、张卫健、张芷溪领衔主演。于2011年拍摄,至今未播出,在网上传出的消息中称这部电视剧涉及的内容有些像传销,所以无法播出,不过毕竟这部电视剧网友们并没有看过,所以是不是传销我们也不知道。

《下一个奇迹》主要讲述了患有忧郁症的梁凯恩在亲情、友情、爱情的支持下最终战胜自己重获新生,他通过不断的努力奋进获得人生的成功的励志故事。

梁凯恩出身教师家庭,小时候玩劣不堪的他在学校被视为问题学生。父亲简单粗暴教育方式和初恋女友的离弃,使得他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但最终走出病患。

其后,凯恩摆地摊、应聘快递员、做快餐店服务员,在辛勤劳动中不断成长。一位残障人士一次偶然倾情的演讲感染了凯恩,令他豁然开朗,更加积极的经营着自己的人生。

一直想自己做公司的凯恩终于说动自己的朋友建立了超越极限公司,一群热情向上、勤劳坚韧的年轻人以演讲培训为主业,在北京、上海推广经营自己销售理念模式,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凯恩最终赢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得到父亲的亲情认可,同时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这部电视剧也有一部同名的电影,同样叫做《下一个奇迹》,电影《下一个奇迹》改编自“亚洲超级演讲家”梁凯恩的真实故事,现场梁凯恩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曾经患上严重的抑郁症,高中读了九年仍未毕业,两度企图轻生,当小摊贩一夜被追赶七次,彷徨无望之后不知道要做什么,直到后来他遇到一个女子,鼓励他并每天给他事业上的支持,将他从困境中拔出,“只有当我拥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能产生不可思议的力量”。

这样看来,电视剧的主角人设也是梁凯恩,不知道剧版是不是也是改变的梁凯恩的故事。

《下一个奇迹》由台湾着名导演梁修身与内地着名导演梦继共同执导,这两位导演的组合,为电视剧成为一流制作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其中,梁修身是台湾着名导演。以演员出道的他曾执导过《恋恋阿里山》、《别再叫我外籍新娘》、《再见忠贞二村》、《花》系列等多部影视作品,在创作中,他坚持制作具有人文关怀的优质影视剧,追求兼具创意与深度的作品。

藉由剧中动人的故事、细腻的情感、美丽的光影……提供观众亲近心灵的观赏经验,体会关心生命与情感交会的美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