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莉哥为什么被封了 官方对她的惩罚态度很坚决

2018-10-10 09:29:17

在虎牙主播中,莉哥也是说是非常红火了,粉丝数都超过了5000多万,然而在10月10日的时候,莉哥的主播突然被查封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一波哼唱国歌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确实有点不太小心了,随后其直播间也是第一时间被查封了,虎牙的速度也确实是快,对于积极传播正能量的虎牙直播来说,莉哥这波闯祸,不能接受!

当时莉哥不知道是突然不开窍了还是怎么,在直播的时候唱歌唱得好好的,突然就唱起国歌来!说句实话,国歌是我们从小就接触的,更是耳熟能详,一般的庄重严肃的时刻更是少不了,而莉哥却以娱乐性质来戏演唱这样庄重的国歌,这样的方式估计是欠妥的吧!自然被封禁也是应该的了!

对于这波,莉哥也是第一时间的发表了道歉文,文中可以看到,莉哥也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作为公众人物,确实没有准备好,诚恳的向每一个人进行了道歉。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网络公众人物,更是应该以身作则的存在,并非是想着怎么能够哗众取宠!不知道莉哥是有点飘了还是缺少最基本的公民素质,我们所需要的,都应该是正能量,有着积极乐观向上的一面,虽然说唱国歌是对我们的祖国表示尊敬,但是场合以及形式是一定要注意的!

虎牙官博也是凌晨发表了动态,态度还是非常坚决的,对莉哥进行了很严厉的处罚:身为公众人物,主播莉哥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奏唱国歌时应当举止庄重的相关规定,反映了其法律意识的淡薄和社会责任感的缺失。对此,虎牙平台决定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最近这几年,可以说越来越多的人去做网络主播这个行业,因为直播门槛比较低,受现在社会经济的影响,各行各业的就业率也在逐步下降。导致很多人,高不成低不就的。好的工作要求,学历和经验都很丰富,不好的工作,又特别辛苦,每个月还要靠不停的加班,才能辛辛苦苦的挣个几千块钱。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直播行业成为年轻人的另外一种就业选。

但是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所有主播必须要遵纪守法,任何有违规行为,甚至是有侮辱性语言的词汇都要接受惩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