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封门村在哪里 传闻这里出现过灵异事件

2018-10-10 14:03:11

最近在抖音上,一个名叫“大胆小雨”的昵称火了起来,粉丝暴涨,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她的作品都是在树林里,还有夜间拍摄,这是一个什么地方值得这么多人去关注?

据悉,该地方名叫封门村,是位于河南省的一个小山村,因为这里长期自然资源匮乏,交通不便,时不时还闹鬼,所以村民们都搬迁了出去。而这名叫大胆小雨的抖音博主却带着摄影师来带这里拍摄,也是挺大胆的,这一下就让她的粉丝瞬间涨了起来。而她的抖音号是1219785727。

封门村可以说是中国神秘事件之一了,另外还有一个叫“营口坠龙事件”,不过随后经过调查,发现80年前的巨龙,不过是一条搁浅的鲸鱼尸体。那么封门村是不是也闹鬼呢?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封门村的房子,大多数都是用石头垒起来的,而且地处丛林,山路极其复杂,在这种环境下,可能白天没有感觉,但是到了晚上,月色降临,让人在背后有一股寒意,总感觉像在看恐怖电影。

据调查发现,封门村有三座寺庙,这里面有着宋代和明清时期的服饰,还有几座雕像在里面,说明该地区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变动了。而且这个村子还有很多灵异事件,从此,封门村就成了举世闻名的鬼村。

随后在2002年的时候,村门村的村民基本上都搬走了,因为这里和外界几乎与世隔绝,很麻烦。首先是山路不便,孩子上学成了很大的问题,其次就是水源,没有河流了无法取水,家里的人外出工作也是很不方便,车辆都无法经过这里。

所谓的鬼村都是传言而已,这些都是可以用科学去解释的,其实就在抖音大胆小雨之前,也有很多人做过类似的恐怖视频,但为什么只有大胆小雨能这么受关注呢?

首先就是人的好奇心作祟,人知道这件事很恐怖,但是还是对此表示很好奇想去探索,这也是人特有的,其次就是夜晚,夜晚能让加大恐怖悬疑的气氛,最关键的就是,大胆小雨是一名女生,如果博主是个男的或者硬汉,恐怖效果就大幅度下降,因为女生在我们眼里是一种弱女子的形象,很难和敌人反抗,如果玩过“零系列”游戏的人应该深有感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