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哥为什么被封杀 在虎牙直播一个月就被紧急叫停

2018-10-10 09:46:04

莉哥o3o是近期最知名的网红之一,因为在抖音短视频上发布了众多歌曲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并且在抖音上已经拥有了4400万的粉丝数量,因为拥有极高的人气,所以莉哥在前不久就签约了虎牙,但是昨日莉哥的直播间突然被封杀又是怎么回事呢?

据@江苏网警10月9日晚消息,有网友称,莉哥在直播过程中因为公然篡改了国歌曲谱,并且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演国歌内容,并且还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正是因为此行为,遭到了网友们的怒斥,最终在直播期间紧急关停了直播间。

之后莉哥在微博上进行了两次致歉,对于自己的行为作了深刻的检讨。

就在10月10日凌晨,虎牙官方也是迅速给出了回应,并且封禁了莉哥直播间,冻结了莉哥的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此事一出也是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也有人称这是史上凉的最快的一位主播了,毕竟刚刚直播一个月就已经被封杀,这也实属有些意外,毕竟据称当初虎牙为了签约莉哥,也是花费了近5000万,当初虎牙首秀的时候,当晚的直播粉丝量就达到了360w人次,甚至还有知名英雄联盟选手uzi的助阵,足以看出虎牙对于莉哥的重视,但是如今莉哥被封杀的话,如此看来将会是一大笔损失了。

莉哥原名是杨凯莉,1997年出生,当初因为在抖音上发布了《让我做你的眼睛》一首15秒bgm迅速在网络上爆红,粉丝量呈现爆发式的增长,直到今年十月份就有着4400万的庞大粉丝群体,许多人都因为她迷人的笑容以及可爱的外表而被圈粉,走红之后参加了许多线下的活动,还代言了一些广告,据称光广告费就收入不菲。

但是之后很快网上就出现了一些关于莉哥的黑料,私生活混乱、整容、与多名男子的亲密合照等新闻也是比比皆是,又因为在直播过程中称如果刷三万块钱礼物就给微信,也是被一些网友称为“莉三万”。不过对于黑料,莉哥也是在不久后给出了解释。

如今莉哥出现封杀的消息,许多人也都想到了前一段时间斗鱼的陈一发,当初也是因为侮辱中国历史及红军言论而被永久封杀,不过不知道这次莉哥的之后的境遇又会怎样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