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陈华是什么人 他还从韩国男团出道过

2018-10-14 09:45:49

最近我们可以看到,韩国的女明星咸素媛已经和陈华结婚了,两人年龄相差了18岁,这简直是不敢相信,两人为什么能这么融洽,这个网红陈华又是什么人呢?

据悉,来自中国哈尔滨的网红陈华今年才24岁,不少人都想通过陈华的私人微博了解这个年轻人。

陈华的微博名叫“范范十八岁”,这名字听起来就挺卖萌的,但是“范范”二字却和“陈华毫无关联”,让人匪夷所思。实际上,他除了“陈华”这个中文名之外,还有一个洋气的韩国艺名“金范”。早些年,陈华曾以“金范”这个名字加入韩国VX男团出道,大约在2016年时,组合还来中国参加过“第三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万人大赛颁奖典礼”,但组合出道后的知名度一直不高,最后解散了。

在今年上半年,网上就爆出陈华和大自己18岁的韩国女演员韩素媛相恋。当时两人一起出演韩国真人秀节目,公开秀恩爱。

时隔不久,网上又爆出韩素媛积极备孕,并且将要和陈华登记结婚的消息。网上公开了两人的婚纱照,身穿一身洁白的婚纱的韩素媛看起来身材纤细,完全不像是42岁的成熟女性,和24岁的陈华站在一起十分般配。

又一对跨国恋修成正果,轰动了娱乐圈。然而两人的恋情在最开始时并不被外界看好,这对“跨国恋”“母子恋”更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过忠贞的爱情最终还是战胜了外界的流言蜚语,幸福的两人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更是恩爱有加。

但是两人的恋情网友们都很不满意,首先就是年龄差,而且还是跨国恋。关于网友的的这种说法,咸素媛也做出回应了。他说她知道自己与陈华的年龄相差极大,所以刚始的时候,她自己也对这份感情没有一点信心,直到后来陈华用真心打动了她,所以她才选择和陈华结婚。

咸素媛还表示自己和丈夫非常恩爱,她说:他经常给我制造一些小惊喜,有时候我在洗澡,他也会进来一起洗,我们一起还一起去土耳其度假,在海滩上一起晒太阳。节目中老公还甜蜜告白:我愿意把自己的心都挖给她,而咸素媛在旁边看的也是一脸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