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有第二部吗 网传关晓彤来饰演女主角

2018-10-08 12:39:38

前段时间迪丽热巴的《一千零一夜》是最火热的电视剧之一,迪丽热巴只要出演电视剧就必定受欢迎,完结后很多网友都舍不得,那么这部电视剧会不会有第二部呢?

据爆料《一千零一夜2》正在筹备,据传男主还是邓伦,但是女主却不是热巴,所以在第二部的时候应该没有“伦巴夫妇”了。那么顶替热巴的女主是谁呢?网传是国民闺女关晓彤。

关晓彤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小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演戏了,不少老戏骨都跟关晓彤有过合作,比如张嘉译等等,而且他们对于关晓彤的评价也是很高的,相信这样一位优秀的演员和同样邓伦合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而自从邓论出名以来,资源也大不相同。除了邀请他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广告代言、电影和电视剧也层出不穷。据说除了《一千零一夜2》,他还会和杨幂一起出演《曾少年》,这真的很让人激动。

但是,如果仔细想的话,觉得《一千零一夜2》真的要开拍的话,感觉也不会找关晓彤的,一来是觉得关晓彤没必要接迪丽热巴接手过的剧,因为这这样只会被大家强烈的对比,没有意义。再者,觉得剧组也不会这不无聊吧,明明知道两人的事情闹得挺大的,没必要自己找黑,除非这个剧组想搞事情了。

《一千零一夜》是迄今为止最甜蜜的爱情剧,男女主角将不时地展示他们的爱情。

迪丽热巴和邓伦第一次在一起工作,但是他们安静地站在一起,你们都会觉得是一对。自然,一对快乐的完美屏幕CP 将会出现。这个CP旗帜也是两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即使他们知道这只是情节的影响,他们私下里也不会有任何真实的感受。然而,只要一想到剧中凌凌七和柏海之间甜蜜而充满爱意的互动,特别是一个女人追着一个男人寻求亲吻的画面,就忍不住笑了。

在结局中,虽然七七和柏海在梦中结缘,看的云里雾里的,表示十万个不理解,这个一个大结局柏海和七七到底是在梦境中还是真实的呢?

我希望七七和柏海只是以梦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一个求婚仪式,毕竟他们两个人用《一千零一夜》这个童话故事的形式开始,细心的朋友如果仔细的看的话,七七手上的手环,就按照这依旧是在梦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