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收视率怎么样 最新剧情又是如何

2018-07-05 09:56:56

由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于6月25日首播的《一千零一夜》数据持续飘红,网播量增长态势迅猛,单日最高播放量超1.6亿,全网总播放量接近9亿。

同时,该剧以全国网收视率1.31,市场份额5.39%的成绩连续七天保持同时段卫视第一的成绩,领跑暑期档,同时也占据着热门话题强势位置。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本周也迎来了“好闺蜜”莫南的身份反转,让观众在大跌眼镜的同时直呼看得过瘾。

《一千零一夜》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广泛讨论,微博主话题#电视剧一千零一夜#阅读量达13亿,首周增幅接近100%,讨论量超过1730万。更有“一千零一夜”、“迪丽热巴”、“莫南 七七”“一千零一夜 预告”等剧集相关话题词轮番登上热搜榜,迪丽热巴更因在剧中英姿飒爽的男装造型与略带喜感的头套,而使网友将话题词“迪丽热巴 头套”讨论至热搜榜第二名。

在近期的剧情中,变身莫总的“南朋友”和终于成为花艺师的七七,还会擦出怎么的火花,陈奕龙还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这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凌凌七(迪丽热巴 饰)在追随柏海(邓伦 饰)的道路上愈发曲折坎坷。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为麻痹泄密者,柏海放任凌凌七成为“众矢之的”,一向“乐天派”的凌凌七也颇感委屈,势要找到真凶;在柏海暗自开展“护妻计划”后,凌凌七也终于洗清了冤屈。

另外莫南与七七的“感人的拥抱”也是强势登陆热搜榜,这位又能文撕又能武撕的“南朋友”简直想要以身相许,而他的扮演者陈奕龙,也是继《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小白后,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他的高糖演技。

开播一周以来,除了浪漫的剧情走势,另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莫南“黑化”的剧情反转,莫南从一个呆萌的市场策划,摇身一变成为高冷的商业间谍,陈奕龙在暖心莫南和高冷莫总之间的切换,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陈奕龙连腹黑都那么帅!求陈奕龙不要再散发魅力了!”的呼声日益高涨。

虽然莫南开始展露自己的boss属性,但依然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对七七的关切和照顾,他对七七默默付出的爱,让人揪心的同时,也更加期待莫南的感情走向!

本周剧情继续升温,一直压抑自己感情的莫南,对七七的各种冷漠和逃避令人心疼。他一直小心翼翼地隐藏在友情里的爱情,又该如何安放呢?莫南不仅与七七和宝妮的“天台三姐妹”关系又迎来“复合”,更是上演了与柏海联手制敌的好戏,陈奕龙将继续开挂的演技,即将收网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