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为什么这么火 浪漫剧情和颜值成关键

2018-07-14 09:57:27

《一千零一夜》在播出之前,就霸占了热搜榜,播出后更是人气不减,迪丽热巴等演员也成了搜索热词。

《一千零一夜》从一开始就有很高的热度,原因就是两个主演,邓伦和迪丽热巴,这两人的颜值都非常的高,在这个“颜值正确”的年代,颜值真的能代表很多的东西。当《一千零一夜》剧照出来之时,就吸引了非常多的人,不管是邓伦和迪丽热巴的粉丝还是路人。可以说邓伦和迪丽热巴的颜值真的很能打。冲着他俩就有太多的人期待《一千零一夜》了。

剧情内容很符合生活啊,至少并没有事事顺利,而且只是把我们脑海中的想法通过另一种艺术方式展现出来,我蛮喜欢这种电视剧的,而且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都很好。

现在这部电视剧还是荧幕上热播,最近本来以为热巴和邓伦就要在一起了,漫漫长征路就要走到尽头了,谁知道一场大火毁了一切,邓伦对热巴又疏远了,觉得自己保护不了热巴,不知情的热巴伤心不已,真是让观众们觉得真的扎心了。

如果你真的疯狂的追过星,你就会明白这些追星少女对偶像的感受,那么你就不会觉得《一千零一夜》前几集尴尬了,相反的它会get到你的点,让你有感同身受的感觉。就这一点它就已经吸引了那些有少女心追过星的观众。

而很多的路人在看完前几集后,并没有抛弃这部剧,很大的原因是那条龙,那条迪丽热巴梦里的龙。这条龙还上过热搜。可以说这条龙的特效甚至超过了不少电影的五毛钱特效。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有如此的特效,吸引了很多的路人愿意继续看下去,他们会觉得这部电视剧连特效都做得这么好,应该是非常用心的。

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最火的还就是迪丽热巴了,热巴从在《克拉恋人》里面走红了之后,凭借着自己靓丽的形象和超高的演技,也是资源不断,最近这个《一千零一夜》里面呆萌的花痴凌凌七更是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可以说是可高冷妖艳,可呆萌花痴,热巴都是驾驭的妥妥的。

《一千零一夜》里面的路宝妮是是王瑞子来饰演的,在这里面路宝妮是凌凌七的死党闺蜜,王瑞子的演技也是非常好的,在这个电视剧里面路宝妮是很多男人梦寐以前的女神,但是她独独喜欢上了莫男,但是莫男喜欢的是凌凌七,所以路宝妮也是爱而不得的一个人,路宝妮在电视剧里面把这个形象饰演的活灵活现的,但是没有随着这部电视剧大火起来,也是比较可惜的了。

而剧中男二莫南是一个反派角色,一开始我们根本看不出莫南是坏的,直到花加泄露了家居即将发布的设计图。莫南这个隐藏的很深的反面角色也曝光,他就是创想派来搞垮柏海的,也和闻光启同流合污的人。莫男虽然演的暗黑男二,但是感觉也很有魄力!没有那么讨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