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大结局是什么 七七柏海修成正果超甜蜜

2018-07-23 17:06:12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马上就要大结局了,男女主柏海和七七的感情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二人的追爱之路也是非常坎坷,柏海和七七这对小情侣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大结局算是非常圆满了!

凌凌七虽然看似大大咧咧,外表大汉其实内心也是一个萌妹子,虽然在梦境中与柏海一次次相爱,但是在现实中一直不敢和柏海说明真相。

而在柏海的梦境中,因为童年阴影每次醒来都会忘记七七的样子,只记得一些细节,一个不说,一个不知,一个存心捉弄,一个宁死不屈,就这样相爱相杀的两人,越来越接近彼此的心。

最终,凌凌七的乐观和爱让柏海客服了心里障碍,间歇性色盲症也彻底痊愈,柏海在城堡中向七七求婚,七七喜极而泣,两人拥吻在一起,最后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踏上婚姻的殿堂。

凌凌七与柏海一直在亲吻,在发糖。迪丽热巴的大大眼肉肉脸太可爱,邓伦“总裁”帅出新境界,不用谈CP感,至少是大家都很期待的画面搭配,养眼的,能激发“少女心”“姨母笑”的情侣。

“甜,前面肯定甜;虐,后面也是会有点虐。”钱晶晶是直言不讳的,“网剧的受众范围更加精准,受众更垂直,所以故事设置上会更极端一些;台网联动剧需要辐射稍微大众一些的受众面,集数又长,情感关系就必须要以更多的起承转合展现更强故事性的丰富层次。”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并不是你小时候看过的故事集哦,只是同名。

这部剧讲述的是真诚善良但是自卑懦弱的凌凌七因为偶然的原因进入到了一直爱慕的同事柏海的梦境之中,努力帮助柏海克服童年的阴影,同时现实中的凌凌七也在不断反思自己的缺陷,两个年轻人相互治愈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的题材还是相当新颖的,通过梦境为纽带连接,在梦境和现实的交错中,主角们相互治愈且都收获了事业和爱情。

故事的原着叫《今夜也要努力去你梦里》,同样是非常名副其实的故事,女主角努力在不同的梦境里与男主角相遇相爱,年轻的作者极尽脑洞、放飞自我,时刻以爽感戳中读者苏点。

但是和所有的小说作品影视化有着相同的问题,在从文学到影视之间巨大的转化过程中,需要抹平太多“不宜改编”。

“脑洞放飞当然是非常有趣,但是脑洞太大,随之特效量也会变得巨大,成本就变得没法儿控制。”钱晶晶笑了,这是所有做剧的人最现实的问题,经历了太多卫视精品剧,她完全明白如何从剧本开始就做出符合现实预算的故事。

比起预算问题,将原着段落化、碎片化的内容整合为适合影视表达的完整故事线,可能就是需要花费更大心力的工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4 09:09

这个从天而降 没听说过是用车撞天上的从天而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