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是接哪部 小哥张起灵已回归铁三角重新上线

2018-09-30 11:03:08

《盗墓笔记》系列小说是南派三叔的经典之作,三叔也因此成名,在《盗墓笔记》正传之后,三叔还写了许多的相关,《重启篇》就是其中一个。

《盗墓笔记》跟《盗墓笔记重启》两个故事之间大概相隔了十年时间,《盗墓笔记》之后应该是《藏海花》,然后是《沙海》,这两个都没完结。然后期间应该有《七指》、《幻境》、《钓王》的贺岁篇也是对故事的补充,重启应该是紧接《钓王》之后的故事。

8月16号,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正式官宣首位主演朱一龙,《盗墓笔记重启》原作者南派三叔欢迎道:“欢迎朱一龙加入这个冒险世界!”。

据悉,朱一龙扮演的是吴邪。朱一龙出道十年,因为一部《镇魂》在今夏爆红,《镇魂》里一面温文尔雅、一面杀伐决断的沈巍,拥有着让原作粉都拍手叫绝的还原度,但比起“灵气”这些形容小天才的专属词汇,对于沈巍精准度的拿捏更近于朱一龙用时间打磨出的感知和技巧,证明了他的表演科班没白上、过去的10年亦没白练。

《镇魂》以暑期“爆款”的态势走红网络,是朱一龙之前没有料到的。这几年,他演过大量的影视剧,看得多了,经历得也多了,心情没有太多过山车式的起伏感。

回顾不温不火的那段时间,他不觉得是机遇不好,而是认为“观众没有认可你,只能说明你演得不好”。对于网络上疯涨的“热度”,朱一龙也始终保持审慎的态度。

9月的最后一天,盗墓笔记官微发微博“心有城府,老谋深算。一只签子调停九门事,此次艰险旅程,他是敌是友?欢迎吴邪二叔吴二白”,并且艾特了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

关于张起灵的选角,目前网上有很多人说是王鹤棣,王鹤棣1998年出生,目前还没有满20岁,因为出演《流星花园》被人熟识。

早在新《流星花园》选角伊始,新F4人选就颇受关注,“道明寺”到底花落谁家更是引发热议。公布演员阵容后,王鹤棣用他的帅气不羁“说服”了不少人,不少网友表示,王鹤棣的外型和气质就是“道明寺本寺”了。

张起灵是《盗墓笔记》全书中最善良智慧神秘强大的角色。在盗笔原文中,小哥数十年间一直保持着年轻的容貌,据作者称其为“长生的完整体”,故不会发生诸如“尸变”之类的长生后遗症,可谓是完美的长生者。但是目前关于王鹤棣出演还是个未知数,官方回应称人选还没定,期待张起灵选角公布。

《盗墓笔记重启》是南派三叔创作的长篇小说,是小说《盗墓笔记》系列的续作。在南派三叔个人微信公众号和互联网上连载。

《盗墓笔记重启》讲述了在福建雨村隐居的吴邪收到了一条吴三省发来的短信,通过吴三省的线索,找到一个可能与吴三省过去有关的古墓,即传说的南海王墓,于是打算前去一探究竟,而金万堂有意无意间将吴邪的计划透露给了二叔,二叔在半路截住了吴邪,听说了事情的原委后索性亲自夹了趟喇嘛,同吴邪三人一同前往寻找南海王墓。在新故事中,吴邪意识到了三叔可能没有死在塔里木,或许正在等着自己去拯救。另外在盗墓笔记重启中有小哥出场,铁三角再次合体呦。

据悉《盗墓笔记》重启版将由南派三叔担任总监制和总编剧,潘安子执导,韩忠担任总美术,优酷参与制作并且独播,造型指导为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张世杰。该剧预计将于2018年9月在横店开机,目前张起灵和王胖子等选角尚未公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