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晒香港众星合影 刘嘉玲关之琳林青霞等人皆现身

2019-03-11 11:57:03

胡军在演艺圈中的人缘还是非常好的。近日胡军的一场话剧将在香港上演,胡军抵达香港以后众多明星好友皆来捧场,跟胡军相聚。

胡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系列合影,引起网友追忆。照片中林青霞、刘嘉玲、关之琳、关锦鹏等好友都现身,气氛看上去相当不错。

首先这些熟悉的香港演员都曾跟胡军有过合作,而刘嘉玲更是跟胡军传出过暧昧绯闻。

其中关锦鹏跟胡军的关系更让人摸不清,当年胡军跟刘烨主演了关锦鹏导演执导的同性电影《蓝宇》。在《蓝宇》拍摄完毕之后,导演关锦鹏曾经强迫两个人在拍摄之后不要再见面,因为真的怕两个人对彼此动了感情,入戏太深走不出来,刘烨跟胡军在拍完《蓝宇》以后是真的多年没有同台过,两个人各自娶妻生子了。

而胡军跟刘嘉玲的故事就更加“狗血”了,胡军当年凭借《天龙八部》成为炙手可热的男星,又因为《无间道2》跟刘嘉玲“一见如故”,胡军曾经被拍摄到进入刘嘉玲居住的酒店,后来两人还合作了电影《好奇害死猫》,并且在当年的颁奖典礼上大方亲吻。

于是两个人的绯闻喧嚣尘上,听说胡军跟妻子卢芳的关系还因为这些绯闻受到一些影响,后来刘嘉玲跟胡军一致公开澄清,这件事情才告一段落。

说实话胡军在多少年前的娱乐圈中真的算是风云人物,他本身身材高大,长相硬朗帅气,颇有观众缘跟女人缘,他的影视资源也几乎都是顶级的,所以曝光率极高。

曾经获得第8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还凭借《蓝宇》入围过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胡军在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现在是国家一级演员,他在香港那边的明星朋友比较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