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吴二白是谁 胡军加盟重启篇引人关注

2018-09-30 12:04:39

《盗墓笔记》中吴二白是吴邪的三叔,在书中出现的次数并不多,日前,在《盗墓笔记重启篇》中官宣吴二白一角色由胡军饰演受到了多方的关注。

《盗墓笔记重启》官微继朱一龙之后再官宣主演,胡军将饰演吴邪二叔吴二白,据悉,吴二白这个角色精明冷静、工于心计、老谋深算、颇有城府。

胡军自出道以来,凭借精湛的演技,曾先后塑造了《天龙八部》中豪气干云的大侠“乔峰”;《赤壁》中忠肝义胆的虎将“赵云”;《楚汉风云》中骁勇善战的西楚霸王“项羽”等角色,是观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硬汉实力派。

官宣曝光的定妆海报中,胡军手扶眼镜、眉头紧锁、神色若有所思,俨然一副老谋深算、心有城府的样子,与其之前塑造的硬汉形象有较大的反差,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此前,重启还官宣了居老师朱一龙饰演吴邪的消息,对于居居大宝贝能和胡军老师搭档饰演叔侄,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是越来越期待这样一部强强联手相互飙戏的剧了。

据了解,该角色在原小说中是朱一龙饰演的吴邪的二叔,为人工于心计、精明冷静,看似淡然处世、实则步步为营,是吴家的灵魂人物。

吴二白在吴家三兄弟中排第二,大哥吴一穷,三弟吴三省。其父吴老狗为老九门(也称九门提督)中的五爷。有一侄子吴邪,即书中的主人公“我”。祖籍长沙,现定居杭州。

由于其家族为盗墓世家,本来被吴老狗选为继承人,后被吴三省揽了去,如今自己经营一家茶馆,背地里也有插手参合家里盘口事务,明面上都是吴三省(解连环)在管理。对书中提及的“谜题”和“它”有一定的了解,也熟知二十年前西沙真相。

自古老三怕老二,老二永远是家族中最狠的,因为老大是需要超脱的,高出兄弟一头的,那实际办事的,就是老二了。 三叔在家里谁的面子也不给,但是我二叔瞪眼他就得抖三抖。 好在二叔地志向也不是兄弟个个有出息,不然三叔恐怕不肯呆在杭州。

年龄不详(三叔没正面说明,中年大叔一个就是),为人工于心计、精明冷静,是吴家的灵魂人物,看似淡然处世、实则步步为营。精通奇门遁甲,善下棋,喜欢收集与秦始皇有关的一切,是他的超级粉丝。

虽然书中他出现的场面极少,大多数是通过吴邪的描述。曾经在巴乃救了吴邪等人并放火烧了闷油瓶的旧居。吴邪对他很是敬畏,“算计二叔等于找死”可见他城府极深。

据了解,《盗墓笔记重启》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由南派泛娱主导制作。同时,该剧还将由以原作者南派三叔为核心,与各领域的资深原着粉组成的南派泛娱IP委员会进行“监修”管理,尽可能全面激发盗墓笔记重启这一IP的潜力与魅力。

此外,该剧还有一众实力派主创班底共同保驾护航,青年导演潘安子担任导演,其处女作《志愿者》曾经入围过上海国际电影节;曾担任过《英雄》、《十面埋伏》、《道士下山》等电影美术指导的韩忠老师负责该剧美术设计,近年来热播的《军师联盟》、《如懿传》等影视剧也出自他的手笔;造型指导为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张世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