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里面吴二白有多厉害 比吴三省更狠更有心机

2019-01-05 17:55:14

在《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中老九门的势力要比《盗墓笔记》中更明显一些,在这部剧中吴家还有吴家老太太,就连吴二白都出场了。

虽然吴二白在这部剧中也算老辣,不输气势,但在书粉看来还是不符合原著中的吴二白形象,如果吴二白在,谁敢打上吴家门去撒野。

吴二白是谁?在《盗墓笔记》中没有出场,原著小说中只有少数地方提到,主要在番外和其它系列中,尤其是在《盗墓笔记重启》里面,吴二白才是吴家最厉害的那一个。

吴老狗有三个儿子,老大名叫吴一穷,是个教书匠,也是吴家族长,是个正派人物,老二名叫吴二白,明面上经商,也掌管着吴家的盘口生意。老三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吴三省了。

如果没看过《盗墓笔记重启》的话,对吴二白这个角色印象应该不会太深,他比较沉默严肃,出场又少,但看了《盗墓笔记重启》才发现他才是吴家最狠最厉害也最会算计的那个。

吴三省的脑子有多厉害就不用多说了,吴邪前三十年基本上被他玩的团团转,汪家人间接毁在他手上,倒斗界的三爷,谁都害怕。三叔狠,天不怕地不怕,但二叔一说话他就要哆嗦一下。

用原著中的说法,老二才是最狠的,在《盗墓笔记重启》的第一卷中吴三省还是没有正式出场,处于生死未知的阶段。而吴二白才开始浮出水面。

在原著中有过一段内容偏离的主线而被作者舍去的,如果按照这部分内容写下去,吴二白厉害就不只是吴家最牛,整个九门都没谁逃得出他的算计。

他能一眼看出吴三省留下的后手,几句话就能布下一盘大局,即便是那时候的吴邪也被他骗的团团转,甚至说九死一生。所以吴三省不是最坑大侄儿的一个,吴二白更厉害。

吴三省生死不知以后,吴家的生意和地位一落千丈,但有吴二白在就没人敢真正动吴家,他还掌握着老九门的11号仓库,是一个明明很低调却让人发憷的角色。

在电视剧《重启》中他将由胡军饰演,非常令人期待,很可能电视剧会和《沙海》一样,给小说填坑,那样的话吴二白身上又能揭晓许多秘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