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怼粉丝是怎么回事 因张碧晨献唱不及雨事件粉丝按耐不住

2018-09-29 14:39:17

说起苏打绿这个组合,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吴青峰最近也是人们的焦点话题,前段时间因为歌曲《不及雨》以及张碧晨的事情被推上了热搜。

今天,吴青峰发博了微博意思怼粉丝。可能之前的事情还没有完全过去。最近吴青峰因将歌曲《不及雨》给张碧晨演唱后,被粉丝指责:“切莫弄脏我的回忆。”对此,吴青峰怒怼:“这首歌从来就是我吴青峰的歌,我代表全体团员,请你别弄脏这首歌。”还补充:“扬言脱粉的,请你们一定要守信,千万别再来了。”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9月18日这天,对于吴青峰的粉丝们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令人心痛的日子。苏打绿团队在微博上面公开把《不及雨》这首歌给了歌手张碧晨。而《不及雨》这首歌是吴青峰自己的作词作曲写出来的。

吴青峰这么优秀的一位原创音乐人,粉丝们对他的新歌可谓是非常期待。因为苏打绿在很多年前的演唱会上,就给粉丝们演唱过《不及雨》这首歌。当时听到这首歌的粉丝们都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深深的爱上了这首歌,所以粉丝们一直都很期待能够尽快发出正式版本,让大家能够一饱耳福。但现在听到日思夜想的歌曲要换人来演唱的消息,这一消息无疑让“苏打粉”们“心态爆炸”,苦等多年的粉丝们当然不情愿,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事的态度。

可是有些伤心的粉丝就带其他不好的节奏。让这件事情的影响就开始有些让人厌恶了。于是今天凌晨,吴青峰也是在微博上面先是责怪了一番,后来又是发长文安慰自己的粉丝,可以说是非常的暖心了。

他在微博里这样说道“现在过去或未来无论是怎么陪我或曾经陪过我一程的。缘分有了,就继续,没有了,就好聚好散”“........彼此加油,不强求,不掠夺,..............不情感绑架”

有粉丝们还是比较理解吴青峰的,留言说:“哥我想你是太在乎大家,才会那么地把大家说的话看在眼里,喜欢你十年,从来没有见过谁会像你一样真情实意地接收每个人的信号,歌手去在乎他的观众,这本身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种眷顾。

吴青峰是一位非常有才的华语歌手,同时还是词曲创作人,创作了《小情歌》《窗》等优秀的歌曲作品。这位才高八斗的音乐人在组建苏打绿乐团之前就有过很多获奖的作品。

自出道以来,苏打绿发表的歌曲中绝大部分都为吴青峰所创,除此之外吴青峰还为陈奕迅、张惠妹、刘若英、范晓萱等多位明星作词作曲。吴青峰也算是一个“佛系”明星,苏打绿火了这么多年,他却一直都很低调。

对于这次事件吴青峰肯定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说实话,有这样的偶像真的是很幸运了,他会去在乎自己的粉丝,会时时刻刻看着自己粉丝的评论和意见,会去和自己的粉丝们沟通,会去平等地了解双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