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第三期歌单曝光 吴青峰演绎超红歌曲起风了

2019-01-19 14:51:21

《歌手》第三期具体歌单如下:吴青峰《起风了》、逃跑计划《When i was your man》、张芯《骏马谣》、杨坤《下个、路口、见》、小K《crazy+don‘t》、刘欢《带着地球去流浪》、齐豫《飞鸟与鱼》、ANU《Apologize》、刘宇宁《动物世界》

其中,逃跑计划和刘宇宁返场,不少网友也是倍感欣喜。逃跑计划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演唱了《你的爱情》,这首歌其实演绎得不错,不少网友对于逃跑计划被淘汰一事表示无法接受;也有网友认为他们不适合《歌手》这个舞台。此次返场,演唱《When i was your man》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而刘宇宁演唱了《像我这样的人》,但是没有得到网友认可。无缘《歌手》对于刘宇宁来说其实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他也知道他的粉丝一直都希望他发光发热,被更多人看到,踢馆没有成功,他也表示很抱歉。第三期返场,他将带来薛之谦的《动物世界》。

除了他们两位,新晋的藏族组合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他们出道时间不长,已经发表了几首歌曲,几乎都是他们的原创。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之感。

另外,吴青峰演绎《起风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这首歌,他表示自己听过日语版的,当听到中文版的时候,其中的歌词很符合他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的那种心境。

其余几位嘉宾也将带来他们的精彩演绎,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三季的播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