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是怎么回事 张碧晨推出了这首单曲

2018-09-19 15:19:21

9月19日这天,吴青峰被推上了热搜,吴青峰大家应该都听过,苏打绿成员之一,《不及雨》这首歌也是苏打绿的歌曲。

9月18日,苏打绿游乐园微博发文表示张碧晨全新单曲《不及雨》,昨晚,苏打绿游乐园微博发布了这样一则内容,称张碧晨将会发布全新单曲《不及雨》。也就是说,《不及雨》这首歌被交给了张碧晨并会被正式发布。意味着吴青峰把这首歌给了张碧晨,此消息出来引起网上一片哗然。吴青峰的粉丝们都表示:“一个爱了多年的歌别人唱了,真的很心痛”“不及雨大概是我心里top3吧,一直等着发表的歌。

《不及雨》是苏打绿众多未发表的歌曲之一,没有发布正版音源,大家知道这首歌也是通过演唱会。实际上,苏打绿未发表的歌曲很多都非常好听,是苏打绿和打粉所珍视的宝贝。所以当要由他人发表这首歌的消息传出时,打粉们表示心碎失落也可以理解,可因此去责备创作者,甚至吵着要脱粉的行为实在让人寒心。

翻来覆去听了三年多,没办法接受”其实吴青峰以前曾在演唱会中演绎过这首《不及雨》,粉丝们对于这首歌也是很期待的,只是还没有正式发布。没想到他把这首歌给别人了,另外,这首歌对于吴青峰有着特别的意义,所以粉丝们一时难以接受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喜欢的第一步,就是应该学会尊重。既然选择把这首歌交由张碧晨,也是对对方认可的一种决定。原唱固然经典,同时期待张碧晨为大家带来的《不及雨》,也期待苏打绿能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歌曲,我们,一直期待与你们再遇见的那一刻。

网友评论:苏打绿的歌,就跟那个时候我心中的白月光一样,在流行歌曲中,它静静诉说属于苏打绿吴青峰和我的故事,我的初中高中年代背景bgm就是他们的歌,吴青峰把他的歌给谁唱,没关系啊,又不是以前的歌不能听了,我只想实名催一催开个巡演吧!

其实说真的,吴青峰自己写的的歌他肯定很爱,我们作为歌迷也应该尊重青峰的选择。爱一个人就要学会尊重他,他也是个普通人,如果他不能随着自己的心做事,那他应该会很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