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全家上综艺酬劳或过千万 想想办法吧爸爸至今未播

2018-09-28 09:51:59

朱茵黄贯中以及他们的女儿三人一起参加了《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虽然朱茵在此节目中出境时间不多,但也算是一家三口参加的综艺节目。网曝朱茵全家因参加该综艺酬劳过千万,对于该消息,朱茵并没有正面回应。

朱茵日前带着老公黄贯中、女儿黄莺(Debbie)参加亲子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没想到从7月26日宣布延播,至今满2个月仍无法播出,虽然节目迟迟无法曝光,千万酬劳早就已经进口袋了。

近日,朱茵在香港铜锣湾出席电影首映会,被问起日前拍摄的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播,坦言不清楚,但是自己很想看,“我想看我老公怎么带小孩啊!”

他们一家三口录24天,每天24小时,虽然节目还没播出,外传早已收到千万酬劳,对此笑回“这要问公司,对我来说很难得,是一个纪念,不计较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一家人。”

她透露录制节目前,女儿和爸爸感情不太好,“她见到爸爸会踢开他、嫌弃他”,现在女儿对爸爸很信任。

其实,之前《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已经有预告视频曝光了。

片中朱茵大爆平时黄贯中怎么样同女儿相处,朱茵说黄贯中完全不识教女儿,对女儿没有一点办法,朱茵还分享黄贯中是怎样哄女儿睡觉:“跟她讲故事的时候,讲到兴奋的时候,让她运动多一点,午睡不要睡太久,给她一个电话打游戏,打到她眼睛累。”

虽知道小朋友玩电话是对双眼有影响,还要打到眼睛累,看来黄贯中对女儿真是没有办法,惟有出动“电子奶嘴”。

片中也有温情的一面,就是黄贯中向女女唱《喜欢你》。朱茵在片中问女儿菠萝是什么颜色时,黄莺就说是黄色。

但黄贯中就在旁边边搞笑说是黑色,因为用普通话讲黑凤梨的话,这个音似“喜欢你”,然后拎住他的黄贯中就唱出“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轻抚你~”这么幽默就真是得爸爸才有!

其实,在朱茵女儿Debbie心中,爸爸可是才华型,会弹吉他会画画,艺术能力满分!

在此前的家庭宣传片中黄贯中就透露自己会将女儿不同的成长阶段用素描画记录下来,这也难怪Debbie会对爸爸的艺术才华如此印象深刻。

亲子节目十分受到观众喜爱,除了《想想办法吧!爸爸》,还有《爸爸去哪儿》第六季,都在开播前夕突然宣布停播。

由于广电总局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文中提到“未成年人节目不得宣扬童星效应或者包装、炒作明星子女”,亲子类综艺节目或因此受到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