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年轻时遇过太惊艳的人

2018-08-12 09:26:48

周星驰53岁生日满头白发的视频惹全民飙泪祝福,不知不觉周星驰都已经56岁,星爷满头白发似乎在告诉世人他已不再年轻,眼中的落寞让人忍不住唏嘘。周星驰一直未婚,也没有后代,喜剧天赋无人继承。这其中的原因只因年轻时遇到过太惊艳的人。

其实,面对种种猜测,星爷曾经坦然正面回答过。周星驰曾在某节目中被主持人问道:什么时辰成婚。周星驰的答复:我看应该没有机遇了吧!我此刻这个岁数,时刻不久不多了。讲真,这话听得让人有些心伤。然而其中的心酸也让世人唏嘘,老岁尾年之后的他固然求名求利,却照旧孤唯生平。

跟周星驰传过恋情的女星不少,有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但如今她们大部分都找到了好归宿,唯独星爷孑然一身。周星驰现在都56岁了,为什么还没有结婚,他是隐婚还是在等待着某人? 此前在网上流传一段那些年周星驰的访问片段,“星爷”大爆自己唯一难忘是旧爱朱茵,还夸赞朱茵的演技比自己“优胜”而大感压力。星爷字字珠玑,句句曲线。不禁让人想起了《大话西游》中周星驰对紫霞仙子那段经典的告白和那段已经逝去的爱情。

周星驰:唯一难忘只有朱茵

星爷被问到《逃学威龙2》有何难忘回忆时竟说:“坦白说,难忘只有朱茵一个。”他又以一贯慢条斯理方式谈论旧爱:“她是一个……好演员,还有……美女,她作为一个新人来说,我都感受到一点压力,因为她的演技在我之上。”说罢即不屑而笑。星爷又不忘嘲笑旧拍档吴孟达:“我觉得这套戏是达哥个人表演,你看他就行了,基本上不用看我。”

最终到九五年的时候,朱茵与周星驰的感情出现了裂痕,两人恩爱相处的时间就像周星驰与罗慧娟的地下恋情,恰好也是三年多!最终到拍摄《大话西游》时,周星驰与莫文蔚爆出绯闻,当时个性强硬的朱茵,随即也宣布自己跟周星驰一刀两断!记得当年朱茵与周星驰分手后,曾经公开叙述这段感情的过程,同时朱茵也曾经热泪抛洒记者会现场。

当时按照朱茵的说法;分手是由于周星驰太过花心所导致的,比周星驰小九岁的朱茵,在同年六月份接受新闻周刊采访时说过;人生恋爱应该尝到的喜怒哀乐,我已经全都尝过了,每对情侣都有可能发生矛盾,我发觉大家需要透透气而重新发现对方,毕竟两个人钻牛角尖钻得太厉害是不好的。

有所追悔?怅然怀念?自然无人可知!不过常言说得有理;爱情如同鞋子,穿在脚上舒不舒服,恐怕也只有自己心里清楚!当然爱情的内涵不仅是付出也是承受,两人既然爱过则自然也需要无怨无悔地分别去承受相应结果。

周星驰在我们很多小伙伴的心目中,总能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是无厘头电影的开创者,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星爷将无厘头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有些片段毫无逻辑,但是这些零星的片段却总能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息息相关。

正如《大话西游》中的那句经典台词:“用我一生,牵你的手”这句台词是多么的海誓山盟,不过让人唏嘘不已的是周星驰的个人感情。

杜惠东形容这段故事就如当年台湾最流行的时代曲-《回头我也不要你》。

网民评述:一个演笑剧的人人过出了悲剧的人生,好意疼星爷,一辈子都在错失踪,当悉数的光环和财产到来的时辰,人已到老岁尾年。一个人私人有多逗比,他就有多密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2 13:40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错过便是一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