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的女儿多大了 老公陪小黄莺录节目三人不舍抱在一起

2018-06-22 15:33:34

近日,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已经正式开始录制了,在节目中,朱茵的女儿也首度公开曝光,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朱茵的女儿多大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朱茵女儿黄莺是2012年出生的,今年六岁了。此前,朱茵曾透露已为女儿取名为黄莺,因她本身好喜欢这种鸟,很多诗人都对黄莺赞美,加上她喜欢响声,原本想过叫黄晶,但名字被王晶用了,英文名由父亲起,叫Debbie,取其发音像daddy baby。

日前,黄贯中就被拍到带着女儿去机场奔赴节目录制地,朱茵穿着朴素前来送机,综艺录制一般期限不短,也许是即将长时间的分别导致朱茵女儿太难过?抱着朱茵就开始哭起来,朱茵的眼睛也是红红的,看得出来很不舍女儿与她的分离啊,最后连黄贯中也跪在地上抱着这对母女,一家人哭成一团的样子,看着让人动容!

朱茵都走到柜台前帮丈夫和女儿办理手续了,鼻子依然红彤彤的看得出情绪低落。一眼就知道小女孩是从小和爸爸妈妈待在一起长大的,没怎么分开过感情太好啊。

提起朱茵,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紫霞仙子,当年和星爷合作的《大话西游》,到现在还是影迷心中的经典。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虽然被炒得沸沸扬扬,朱茵和周星驰依旧没在一起,而她在嫁给了歌手黄贯中后,就生下了女儿黄莺,家庭也算是幸福美满。

据知情人士透露“朱茵和黄贯中的情缘来自于一只流浪狗,朱茵根据寻狗启示将狗送还给主人,而这只狗狗的主人就是黄贯中”。黄贯中对朱茵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后来就狂追,终于女神让他追到了手。黄贯中很宠爱朱茵,而且都体现在细节上,港媒曾经拍到,他跟朱茵、女儿一起出去吃饭,每次都是先照顾老婆孩子的肚子,自己再吃剩下的。

说起黄贯中,首先想到的是当初香港殿堂级的摇滚乐队Beyond,Beyond由黄家驹、黄贯中、黄家强、叶世荣四名成员组成。虽然世间再无黄家驹,Beyond也不再完整。但是,对于黄贯中来说,音乐已经成为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了。

朱茵对物质要求低,黄贯中也知道,但他还是觉得,女人一定要哄,她不强求是一回事,他要送是另一回事。

黄贯中说:“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所有的仪式、物质都不重要,但我认为,结婚戒指真的不能省,难道要她戴着小钻戒出来吗?最起码也买个几十万的啦!老实讲,女人最喜欢的就是钻石,所以我一有钱就会送钻石给阿茵,但不会好像生日那样一年送一次,免得她习惯成自然。”

除了送上钻石外,为朱茵排忧解难也很重要。黄贯中说,他会故意做错事来讨女神骂,以便女神放松心情。

“当年,她怀孕后情绪起伏很大,有时候会发脾气想找人来骂,所以我会刻意做错一些事情让她发脾气。比如她想喝水,我明知道她用惯了最喜欢的那个杯子,却故意拿了另一个杯子给她,她就会说:‘你明知我不用这个杯子,又拿这个给我?’然后我就说:‘我不拿错,你哪能骂人骂得那么爽?’”

黄贯中对朱茵的好不仅仅是在嘴头上一说的,而是切实到生活中的。全家一起外出逛街的时候,三人的打扮十分的随意,虽没有华丽的服饰,却是满屏的幸福。朱茵母女在逛街游玩时,黄贯中便在一旁默默的推着女儿的小行李箱追随她们。

经过朱茵多年的特训,黄贯中已经成为洞悉女人心理学的大师。他说,天下女人皆记仇,所以与朱茵说话最忌冲口而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23

跟朱茵好像诶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4:33

小孩子好可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