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为什么叫大仙 不老童颜系家族遗传

2018-09-28 18:28:35

其实是张智霖有次到重庆演出的时候,有一个人说了他的坏话倒霉了,后来,发生过好几次说了张智霖坏话的人都倒霉了的事情。在采访当中,智霖也戏称自己为“大仙”,后来,他的FANS就叫他“大仙”了。

说起娱乐圈的“不老男神”张智霖绝对算一个。“把观众都帅哭了”,这是观众给47岁的张智霖的评价,从出道开始,因为一张娃娃脸,张智霖一直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20岁的时候,张智霖从澳洲回到香港,因为外表出众被星探挖掘出道。首张专辑《现代爱情故事》,张智霖以歌手的身份出道,首张专辑就卖出了双白金的销量,并夺得1991年“香港十大劲歌金曲”奖,张智霖一炮而红。

1994年,在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男主角郭靖,从《射雕》之后,张智霖的演艺事业算是步入了正轨,接连出演了《天地男儿》、《白发魔女》、《十月初五的月光》等热播剧。和佘诗曼合作的《十月初五的月光》,更成为 许多少女的梦中情人。

如今47岁的张智霖依旧一张娃娃脸,还是那迷人的酒窝,好像冻龄一样,让人觉得他还是那个靖哥哥。

前段时间,张智霖表姐上山诗钠晒出了几张照片,原来是他们一家人参加了张智霖主演的新片首映礼,留下合影。照片中张智霖71岁的母亲皮肤紧致白皙,状态甚至比54岁的侄女、张智霖表姐上山诗钠还要好。

去年张智霖妈妈曹珍妮过70岁生日的时候,很多人就曾被张智霖的妈妈惊艳到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看到张妈妈就知道张智霖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老了,张智霖不老男神的颜值原来是遗传了妈妈的“冻龄防腐”基因。

张智霖妈妈曹珍妮,年轻的时候是香港工展小姐冠军。从张智霖小时候和他妈妈的合照可以看出,张智霖妈妈是混血,年轻的时候五官立体,十分英气!

说道曹珍妮,不得不说张智霖的舅舅曹查理。当年张智霖之所以能顺利进入娱乐界发展,多亏了舅舅曹查理的帮助。张智霖的舅舅曹查理曾经是知名的男星。曹查理是以扮演惹人憎恶的衣冠禽兽和常被人捉弄的势利小人最令观众印象深刻,代表作品有《警察故事》、《最佳损友》、《猛鬼霸王花》等。

张智霖的表姐上山诗纳是曹查理的外甥女。上山诗钠曾是TVB的当家花旦,也曾被公司捧做歌星,但却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状态,后来上山诗钠索性退出娱乐圈做保险,借助圈内的关系,深得人心,许多大明星都是她的客户。上山诗钠也算得上是名媛,社交能力超强,颜值也是很高。

没有想到张智霖家族的颜值都是很高的,张智霖完全遗传了妈妈曹珍妮的好基因,难怪会成为“不老男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