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的爱情故事 两人的经历都可以改写成剧本了

2018-09-05 14:33:20

张智霖是香港演员,他和袁咏仪在2015年结婚,其实两人从认识到结婚用了十多年的时间,漫长的等待换来了幸福的家庭。

今天是张智霖与袁咏仪结婚17年的纪念日,俩人在微博晒出两人一起在大马共庆纪念日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双手紧握,这个小细节可以看出两人意欲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给了彼此足够的安全感。

两个人因共同出演一部电影《边城浪子》时一见钟情,于是开始了两年的地下恋情。看过93年的一个颁奖礼,两人互相装作不熟的样子。终于到了94年,两个人在一次活动中公开合唱《恋爱预告》公开了恋情,那时候两个人才23岁,微笑的面对所有的质疑与压力。

紧着着袁咏仪获得两届影后,张智霖虽然影视歌三栖发展也小有成就但还是不如袁咏仪的人气高,女强男弱的情况让大家都不看好他们这一对。好在,这两个人的心态很好。

中间恋爱的时间,张智霖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他其实更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但他一直不结婚也是为了一个男人的责任,给靓靓一个更好的条件和基础。

在2000年张智霖主演的《十月初五的月光》是当年TVB收视率最高的剧,他唱的主题曲《祝君好》夺得了劲歌金曲奖,事业真的更近了一步,当时张智霖就开始求婚。

张智霖的不离不弃换来一家三口的幸福,慢慢的张智霖越来越帅,而袁咏仪却有了妈妈的痕迹,在外界在各种互黑和打闹中,他们以及是标准“张氏牵手”的男女主角,他们是最不会自拍的明星夫妻,却用最真实的自拍记录他们的家庭生活。

张智霖非常宠爱袁咏仪,很多人都知道袁咏仪喜欢买包,而张智霖呢就默默挣钱为老婆买包,在节目里张智霖体验蹦极的时候,大喊了一声靓靓不要再买包了,真是太搞笑了,夫妻二人这些小互动以及小抱怨真的让人感觉非常的真实,两人的感情在观众看来也非常的好,除此之外张智霖不管和靓靓去什么地方,两个人都会一直牵着彼此的手,不会轻易放开。

当初两人走到一起是因为袁咏仪的主动,但是有时候主动并不代表自己就是弱势的那一方,一段感情中其实无所谓谁主动谁被动,两人彼此喜欢才是最重要的,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哪怕再困难也会一同携手度过,张智霖和袁咏仪就是如此。

张智霖在某次节目中说:“在一起20年好像还是昨天一样。喜欢一个人,并且最终能和她结婚生子,上天真是待我不薄。”

这就是他,无花边、无绯闻,爱老婆爱孩子,已经一起走过20多年年,还要一起一直这样的走下去。这就是处女座的漂亮港姐袁咏仪和处女座酒窝王子张智霖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50

感觉这俩人真的可以用臭味相投来形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