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老婆是谁 李梅北电毕业系圈外人

2018-09-28 10:28:21

臧天朔因为一首朋友走红大江南北,在圈内,盛传他与斯琴格日乐之间有过感情纠缠,但是本人似乎并未证实,提起臧天朔的发妻,基本上没有人知道,而臧天朔也是将她保护的十分好。

臧天朔的妻子一直是个谜,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妻子到底是谁。从网上仅有的消息中得知臧天朔的妻子叫李梅,是臧天朔不出名的时候就认识的,李梅以前是皮尔卡丹在中国开的第一家餐厅,北京崇文门的马克西姆餐厅的服务员,给他生了一对儿女。在他入狱的五年里,李梅每月都来探监。让人感慨两个人的感情之深。

臧天朔被捕时,儿子才两个月大,而其妻也透过媒体称:我一定会把咱们的孩子带好,不管多苦多难,我的爱都会和你在一起。

2006年9月,面对记者,臧天朔首次透露,妻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两人2001年结婚,妻子与娱乐圈没有任何联系。臧天朔告诉记者,不想透露太多是因为要保护家人,不想让他们受到任何骚扰。

1964年生于北京的臧天朔,外形粗犷。他自称是个“糙老爷们儿”,肥胖、其貌不扬是臧给人的第一印象。

在其成名曲《朋友》未被传唱前,臧天朔被圈内人称为“小臧”,90年代,臧天朔的《朋友》开始被人传唱,坊间有人称,“有臧天朔处,就有‘朋友’”,为人豪爽的他也凭着这首歌而出名,并结交了各路朋友。“小臧”,逐渐被人们称为“臧哥”。

从“小臧”到“臧哥”,到新人口中的“臧爷”,臧天朔被认为是北京音乐圈中人面最广的人,在被拘捕前,臧天朔的身影也出现在多个慈善活动上。

但在《朋友》之后,臧天朔再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人脉广也不差钱,臧天朔并没有在音乐这条路上死磕,在他看来,开酒吧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事。因此2000年后,他便把事业重心全扑在生意场上,演出成为招揽客源和打通人脉的附属品。

2001年,臧天朔开的两间酒吧接连倒闭,听说酒吧是生生被朋友喝垮的。其父亲臧蕴贤曾说:“朋友开口借钱他从不说个‘不’字,也不记账。有一回借出去100多万,后来朋友投资失败,到现在都没还钱。有人说臧天朔之所以“进去”,就是因为太过仗义。

在媒体面前向来有一说一的臧天朔,唯有感情问题是个禁区。

要提起臧天朔的感情,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会想起斯琴格日乐,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当初斯琴格日乐可以走上音乐这条道路完全是因为臧天朔,虽然斯琴格日乐在1990年组建了自己的苍鹰乐队,但直到1999年因为臧天朔的加入才使得这个乐队声名鹊起。

两人之间有很多的绯闻,但是一直没有人能说得清楚,曾经有传出臧天朔与斯琴格日乐同居,怀孕后又被逼堕胎的感情纠葛,直到臧天朔入狱之后,两人才分道扬镳,但是传闻本人并未回应,也就不了了之。

2005年斯琴格日乐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提起和臧天朔的过往,哽咽不止地说起曾为这个人自杀、打胎。

斯琴格日乐在节目中透露,臧天朔的“那个女人”曾跟她说过一句话:你不是他的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我已经习惯了,我就像他的母亲要关怀他、给予他爱,至于是否忠于我那是他的事。“我觉得她的爱更伟大。”

臧天朔的正牌妻子对于老公的入狱,并没有自暴自弃,独自把一对儿女拉扯大,每个月都坚持去监狱探望他,因为丈夫的入狱,李梅的精神状态一直很不好,被狱警称为是一个身体不太好,有时看上去很憔悴的妻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