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和成龙怎么了 网曝两人不和是真假

2018-09-28 10:57:07

臧天朔和成龙之间看似没有关系,但是网上的爆料称臧天朔曾因为成龙才入狱的,不过这仅是网上的传言,毕竟当时臧天朔是因为涉黑门被关押。

网上爆料称,因为臧天朔是黑老大,所有来京演出的,他都收30%到50%提成,最后惹翻了成龙。于是,成龙就把他举报了,后来才有的臧天朔入狱的事情。

不过小编在网上看了一下,臧天朔入狱的原因似乎是因为斗殴涉黑,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

臧天朔为什么入狱的另一个原因是,在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

这些看起来和成龙并没有直接关系。

网上流传的版本还称:“臧天朔是2008年入狱的,2013年就出狱了,他出狱后不久就发生了朝阳区群众举报房祖名吸毒一事。”

不过上面的这句话实际上是很矛盾的,在网上现有的消息来看臧天朔是14年夏天出狱的,和上面所说的13年出狱并不相吻合。

而房祖名吸毒一事件被曝光是在14年的八月份。

2014年8月14日,警方凌晨在一家足疗洗浴中心控制了多名男女,其中有艺人房祖名、柯震东、李晓楠、常一娇以及那英北京夜店“VICSClub”的经理,两名房的经纪人。经询问,其交待在房祖名的居所内吸毒。

房祖名在被抓现场亲口向警方承认,他2年前就拥有毒品,警方随后在房祖名的住所内缴获大麻100多克。位于东直门内大街9号的Naga上院是成龙在北京的一处住所,该处就是房祖名容留他人的吸毒场所。

按照媒体的报道,臧天朔这时候应该是没有被放出来的,而是在被吸毒门之前被放出。

当然无风不起浪,两人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作为局外人的我们也是不得而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