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结婚了吗 他和妻子已经有了一对儿女

2018-09-28 10:24:25

说起臧天朔这个名字,我们最熟悉的可能就是这首《朋友》,无论是音乐曲调还是歌词都充满了回忆,这首歌也成了臧天朔的经典作品。

据悉,臧天朔的妻子叫李梅,是臧天朔不出名的时候就认识的,李梅以前是皮尔卡丹在中国开的第一家餐厅,北京崇文门的马克西姆餐厅的服务员,给他生了一对儿女。在他入狱的五年里,李梅每月都来探监。让人感慨两个人的感情之深。随后李梅为他生了一双儿女。

臧天朔从小就对音乐很感兴趣,随着自己的努力也迎来了事业的巅峰,然而就在当时,一次意外事故改变了他的命运。2006年的时候,臧天朔因为聚众斗殴被判入狱6年。

对于臧天朔的入狱,李梅并没有自暴自弃,独自把一对儿女拉扯大,每个月都坚持去监狱探望他,因为丈夫的入狱,李梅的精神状态一直很不好,被狱警称为是一个身体不太好,有时看上去很憔悴的妻子。

臧天朔在20世纪80年代末以玩摇滚起家,圈里人都习惯地称他“小臧”。这个小臧本是不求外表包装的(只重音乐本身的内涵),盖儿关、肥胖、其貌不扬是他的商标,但小臧侠气、仗义、能喝酒、信佛,虽然,外形粗犷豪爽,内心却极其其细腻温柔。他自称是个“糙老爷们儿”,其实小臧是个粗中有细、深情内敛的男人。

于是有传媒称他作“臧爷天朔”,写他豪侠刚毅的一面,也有报纸在头条显著位置赫然登出《要嫁就嫁臧天朔》,小臧深情蕴藉的另一面昭然若揭。粗犷大气的演唱风格和朴实憨厚的外形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人送绰号“臧爷天朔”。

但今天9月28日,臧天朔离开了这个世界。有认证信息为协汇亚影视总裁的博主在微博爆料音乐人臧天朔今日凌晨四点五十六分逝世。

据圈内人介绍,臧天朔是因为肝癌去世,去年检查出来患肝癌,当时一直在养病,直到今年身体状况稍有好转,身边朋友还很为他高兴,没想到突然情况恶化而去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