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和斯琴格日乐为什么分手 男方妻子曾与女方一起同住

2018-09-28 10:04:08

提起臧天朔和斯琴格日乐两个人,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知道,当年两个人的在一起的时候曾传的沸沸扬扬,彼时的臧天朔已经有了家室,之后斯琴格日乐也只能选择和他分手。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斯琴格日乐当初走上音乐这条道路,完全是臧天朔带她进入的。虽然1990年她自己组建了苍鹰乐队,但直到1999年加入臧天朔乐后才声名鹊起。

几年前,斯琴格日乐曾在杨澜的《天下女人》节目里,哭诉她与臧天朔同居、怀孕又被迫堕胎的感情纠葛。臧天朔一手捧红了斯琴格日乐,好友谢园曾说,“他俩曾经是真的相爱”。两人的关系虽然不为外人道,但早已成为圈中公开的秘密。

其实,臧天朔和斯琴格日乐在一起时,他已经结婚了,这一点,斯琴格日乐一点不知道。在臧天朔最走红的时候,他的私生活也很复杂,和多名女人暗中交往。直到有一天,斯琴格日乐发现臧天朔除了妻子还和其他女儿在交往时,才彻底死心。不过这段不公开的情感,给她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斯琴格日乐曾在节目中透露,臧天朔的“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就是臧天朔的妻子)曾跟她说过一句话:你不是他的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期间有个传闻,当年在斯琴格日乐表示与臧天朔再无瓜葛时,却为臧天朔的南京酒吧演出数天,这也不难理解,分手了还是朋友嘛!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段时间琴格日乐一直住在臧天朔家的别墅内,期间和他的妻子共处。所以说,斯琴格日乐对臧天朔的感情是复杂的,恨他、爱他,也感谢他。

臧天朔的妻子一直是个谜,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妻子到底是谁。2006年9月,面对记者,臧天朔首次透露,妻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两人2001年结婚,妻子与娱乐圈没有任何联系。臧天朔告诉记者,不想透露太多是因为要保护家人,不想让他们受到任何骚扰。臧天朔有他虚伪的一面,也有他真情的一面。

2009年11月27日臧天朔因聚众斗殴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年,2010年1月29日上午,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在北京市高院宣判。结果维持原判不变,即有期徒刑6年,即日开始执行。2014年9月2日,臧天朔因表现良好获得减刑,且正式恢复自由身。

据说在狱中的五年,臧天朔是大哥,他的妻子每个月都会去探监,臧天朔还在狱中给妻子写过一封很煽情的情书。这段时间里,斯琴格日乐也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2016年年底的时候,单曲《你在雾里开》抢“鲜”公开,为2017年推出的全新原创复古摇滚专辑《旅行侠》做先导预热。

在经历了众多的磨难之后,如今的斯琴格日乐看着愈加成熟,很有女人味,而且,看着也是越来越漂亮。如今,曾经的真爱臧天朔也出狱了,还跟她以好友相处,也算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