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时隔三个月再露面成焦点 不仅换了发型还变胖了

2018-09-23 15:05:16

刘诗诗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了,近日她和吴奇隆为朋友录制的新婚祝福小视频成为一大焦点,因为这次出现的刘诗诗不仅换了一个发型还胖了不少,难道是发生幸福肥了吗?

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3年恩爱如昔,夫妻俩常被捕获甜蜜出游画面,但刘诗诗近来荧幕曝光率下降,息影了大概都有3个月之久了吧,还被粉丝认定为“失踪人口”。

近期,刘诗诗除了参加一些和时尚相关的活动、还有化妆品代言之外,几乎都很少出现在大众的眼中了。她嫁给吴奇隆之后,两人由于工作太忙都一直没有打算要孩子,如今结婚都有3年之久了,粉丝朋友们也很替他们感到着急。

不过近日有网友晒出两人同框影片,刘诗诗终于露面引来网友热议。

刘诗诗已有两年没接拍新戏,加上她作风低调,鲜少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让粉丝都很想念她。

而吴奇隆也是婚后就减少工作量,他坦言这两年工作重心放在家庭,花更多时间和家人相处。不过虽然夫妻俩减少在荧幕前露脸,仍不时被被捕获甜蜜出游画面,低调又幸福羡煞众人。

近日有网友晒出刘诗诗和吴奇隆同框小视频,是他们替好友新婚拍摄的祝福影片。

视频中,两人先是面无表情的看着镜头,之后才开始开心地祝福新人新婚快乐,说完两人还对视,刘诗诗开心的咧开嘴笑,笑得连酒窝都出来了。

这一幕让网友快被闪瞎,直呼她是“嫁给爱情”不过网友也注意到刘诗诗换了新造形, 刘诗诗留着短发,空气刘海也烫了卷儿,她穿着撞色长款卫衣,瞬间减龄不少。视频一开始她表情呆滞有点摸不清状况。

而吴奇隆则是一身黑色长T,盯着镜头表情严肃。两人可以说是越看越像,越来越有夫妻相呢,夫妻俩根本是“爱情最美好模样”。

看到两人如此幸福,粉丝朋友们纷纷都替他们感到高兴,还有人觉得夫妻俩都变胖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