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和潘粤明为什么离婚 两段婚姻让她备受打击

2018-09-22 10:30:04

最近《如懿传》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这也让董洁火了一把,她在剧中扮演的富察·琅嬅,最近,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消息也被传了出来。

为什么当年董洁会抛弃潘粤明而选择王大治呢?大家纷纷不解。2012年的时候,董洁在微博上宣布和潘粤明已经离婚了,给出的理由是潘粤明喜爱赌博。后来,潘粤明就一直被大家骂着。后来还是被媒体找到了真正的原因,董洁和王大治在一起约会的证据,大家表示同情,长得这么帅,却被这样的打败了!

之后董洁与王大治热吻的视频曝光,这段婚姻纠葛闹了多年依然没有画上句号,每每潘粤明董洁有新作品上映的时候,两个人的感情会被再度提及,但是最终董洁还是和王大治在2014年因感情不和离婚了。

记得当年董洁和潘粤明两个人的双方团队展开了撕扯,双方各执一词,谁也不服谁,当时闹得沸沸扬扬。潘粤明和董洁脸面也是非常的挂不住,很多网友纷纷吐槽。最近潘粤明经纪人又在朋友圈表示董洁就是一个毒蘑菇,不让自己的儿子顶顶看望自己病重的爷爷。

离婚的消息,董洁当时必须承担,很多时候说着说着就痛哭起来,他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啥也不是,受到打击后来董洁也变得更加的坚强,而最近董洁的电视剧《如懿传》之中饰演富察皇后再次翻红起来。

董洁是从2000年的春节晚会出道,当年董洁穿着粉色婚纱与谢霆锋在台上合唱,非常动人,后来董洁饰演的冷清秋也和出道时一样楚楚动人,只是有网友表示当晚董洁穿得婚纱寓意很明显。

一般穿婚纱都是白色的,在西方粉色婚纱代表着二婚,当年董洁出道就穿着粉色婚纱,也就预示她的感情生活不会顺利,果不其然她与潘粤明的第一段婚姻并不幸福,如果董洁再婚按理应该穿粉色婚纱。

前段时间,董洁在微博分享了海洋馆的鱼,疑似正在海洋馆参观,照片上海洋馆里的鱼蓝得十分鲜艳,和深蓝的海水相映成趣,让网友们一饱眼福,虽然不在现场却也身临其境。

巧的是董洁发博完一个小时,潘粤明也发了微博,他分享的是自己在工作之余拜访当地艺术家朋友时的情景,潘粤明称这样的活动营养满满,夸赞老艺术家的茶壶和璞玉好看,同时不忘自嘲称:自己和茶壶璞玉一样圆润。粉丝们纷纷留言夸赞潘粤明老师可爱帅气。

这让网友以为两人要复合了,不过显然这件事是不可能的,只是巧合而已。对于董洁来说,《如懿传》这部剧能让她再次火起来,要好好利用好机会,忘记过去的烦恼,努力向前看才是最正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