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对董洁的评价 患难时各路好友的反应

2018-09-01 18:44:03

当年董洁在《金粉世家》中扮演的冷清秋惊艳了时光,是对就进入被北京解放军艺术院校学习的她一直在娱乐圈是一个纯真的形象,直到与潘粤明离婚闹出了不少事情,那么娱乐圈对董洁都有什么看法呢?

董洁过生日时,一向很低调的陈坤发微博祝福董洁,他依然称呼董洁为“清秋”,称自己为“燕西”,那是他们俩在《金粉世家》中的角色名字。

陈坤还很用心地选了六张董洁的照片,里边有董洁的各种剧照,也有她的写真。

要知道,这已经不是陈坤第一次给董洁送生日祝福了,2015年董洁的生日,陈坤也发了微博,还说“我心里的青清秋,还是那样倔强而单纯的笑着,要继续这样,继续微笑!”

2013年董洁生日,那是她和潘粤明离婚后的第一个生日,陈坤在微博发了一大段话去安慰她、鼓励她,希望她“不要被痛苦拴住,要微笑洒脱地前行”。

可以看出,陈坤对董洁的每一个生日祝福都相当用心,没有一点敷衍和走程序的意思。要知道距当初《金粉世家》的播出已经过去了14年,这14年间陈坤成为娱乐圈里的一线男星,而董洁却糊掉了,俩人虽然看起来再没有什么交集,可在陈坤心里,董洁依然是他很看重的好朋友。

除了陈坤,韩红也给了董洁很多帮助,她带着董洁一起上《天天向上》,因为董洁和蒋欣、谭维维都是她的闺蜜团。

在节目里,韩红各种调侃她们,说唱歌最佩服董洁,因为董洁是真唱不上去。虽然如此,她还是拉着董洁跟她一起唱开场曲,整场节目都特别照应董洁,让她有表演才艺的机会。

韩红还特别说明自己和董洁是超过二十年的朋友,呼吁所有人都应该爱董洁,因为董洁是个特别乖的孩子,所有的委屈都会自己默默扛着,还说董洁绝对是一个值得交的人。

董洁在离婚事件后,曾有两年的时间借不到任何工作,而这时候伸手帮她的,居然是赵薇。她邀请董洁出演《虎妈猫爸》。

虽然剧中董洁的角色不是很讨喜,可却是戏份很重的女二号,要知道赵薇已经很少接演电视剧,而且剧中的男主是佟大为,两人都是一线电影咖,因此这部剧无论在话题度和收视上都绝对有保证。这对董洁来说绝对是一次很好的工作机会。

除此之外,赵薇在担任《中国达人秀》评委时,也邀请董洁当自己的助阵嘉宾,她还在节目上说当年和董洁一起给王家卫导演的《蓝莓之夜》配音时就认识了,然后两人私下一直有联系。

这么看来圈内人对董洁还是不错的,而董洁婚内出轨却是许多人转黑的点,不管怎么说吧,董洁给人感觉就是一个非常安静与世无争的女子,明星的私生活与普通大众还是毫无关联的,顶多就是多吃一个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2 11:25

董洁的颜值依旧还是那么高哇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2 17:31

董洁也蛮漂亮的,潘粤明怎么就和她离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