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安琪解散是真的吗 新一期好声音未见黄安琪身影

2018-09-22 10:02:22

打包安琪是《中国好声音》中一对实力选手,两人的声音都很有特点,所以人气一直很高,最近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却没有见到她们的身影,导致坊间传言两人已经解散。

对于最新一期《中国好声音》,估计绝大多数网友都把注意力放在了李健战队和哈林战队的对决结果上。没错,李健战队不敌哈林战队确实出人意料,很值得关注。

但是,其实这期节目还有一个更值得关注的地方,那就是坐实了谢霆锋战队打包安琪组合解散的传闻。

节目的最后部分,对即将展开的七强争夺战进行了预告,好几次镜头都扫过谢霆锋战队的队员,可以看出谢霆锋本该5人的战队变成了4人,打包安琪只有二次元刘安琪在,唱黑嗓的黄安琪已不见踪影。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虽然没有公开声明过,但是早在这之前就有网友开始怀疑了。

第一点,打包安琪是今年16强学员中人气顶尖的学员,而且也被周杰伦导师称之为谢霆锋导师最强的学员,而且根据网上的爆料,其实黄安琪和刘安琪两人原本就不是同一个组合,是被节目临时凑在一起为了增添节目的收视率。

大家都知道打包安琪之所以人气高和黄安琪这个女生黑嗓有很大的关系,没想到一个柔弱的女生竟然能爆发出这样的声音,而且黄安琪还是一名护士。

早前通过在节目中两人的互动,网友还以为两人真是一个组合,如今两人内讧了,据说已经解散了,而且黄安琪退赛了,在7强的名单中谢霆锋组并没有打包安琪组合而是刘安琪一人,两人在微博中的互喷也被网友截图了。

黄安琪在微博中说道:“人前做戏都不会,爹爹我发烧病了怎这么久都不来客套几句,哼?还指望我在人前演戏假装和你关系好?连熟料都谈不上。

第二个暗示的细节,在战胜了周杰伦战队后,谢霆锋对自己的学员说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他说,“虽然今天我们胜利了,但并不代表你们没有问题,好多导师和乐评人都指出来了,从今天起,我要比以前严格十倍,坚持不下去的人可以选择离开”。同样,谢霆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说了同样意思的话,“接受不了可以退赛”。

打包安琪一个叫刘安琪,一个叫黄安琪,很多人可能分不清二人谁是谁,黄安琪就是经常穿黑衣服的,而刘安琪则是穿红衣服的,小编暂且把他们叫黑安琪和红安琪。

黑安琪的样貌一般,却是该组合的灵魂,她的黑嗓唱腔一下子让打包安琪在《好声音》舞台上脱颖而出,而红安琪唱腔温暖,如果单独作战的话,她会是人气选手,但不会成为实力选手,二人各自为战的话,小编认为她们是走不到决赛的。

对于打包安琪解散的原因,众说纷纭。有爆料称两人本来就是各自参赛的,被临时拉在了一起,面和心不和。也有的称是谢霆锋太严格了,黄安琪受不了压力才退赛的。但无论真相如何,其实退赛的黄安琪挺可惜的。这是因为,在当下的内地歌坛,黑嗓还只是一种“地下”音乐,上不了台面,一时很难被大众接受,黄安琪太冲动,受了点委屈就立马退赛走人,离开了打包安琪和《中国好声音》这个平台,她今后的发展估计寸步难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