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霞妹是谁演的 曾经还是一位好声音学员

2019-01-03 17:29:35

去年的一部《无名之辈》成为了年度票房黑马,最终票房更是拿下了7.5亿的成绩,作为一部小成本作品已经可以说是赚得盆满钵盈了,如果说到《无名之辈》最大的功臣,除了导演和编剧之外,众位演技派演员们都出色发挥也是一关键因素。

可以说是《无名之辈》中没有流量大咖,只有像陈建斌、任素汐、章宇等这种低调的实力派演员,而片中还有一位女主角不被人们所熟知,那就是饰演那位“按摩女”的肇红霞,在片中她虽然是妓女的身份,但是却与李海根有着纯朴的爱情故事。她是《无名之辈》中的性感霞妹,因好声音走红,曾出演剧版左耳。

许多人对于肇红霞的扮演者并不熟知,其实她就是女歌手马吟吟,马吟吟出道早期一直是以歌手的身份,并且在2015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并且顺利进入到了庾澄庆的战队,而且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了四强席位。

出道多年发行过多首单曲和专辑,并且还出演了一部电视剧《左耳》,而《无名之辈》也是马吟吟的首部电影作品,可以说第一次亮相就已经让观众们对其印象深刻已经不容易了。

而且与《无名之辈》中的叛逆女霞妹不同的是,马吟吟是一位学霸,高考曾经拿到过638分,还是一位理科生,对于突然的走红,马吟吟表示“希望自己不要变成大明星,能在资本的洪流中守住初心。”

之所以这部电影会找到马吟吟,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导演饶晓志曾经与她合作过一部舞台剧《左耳》,虽然知道片中会有不少大尺度的场景,但是由于是高质量的作品,所以她还是下决心尝试这一个角色。

不过马吟吟最擅长的身份自然是歌手了,大学期间因为在录音棚里打工从而逐步接触到音乐,此后还去悉尼留学了一段时间,专心研究爵士乐,回国后就参加了各大音乐节目,并且凭借《中国好声音》走红。

马吟吟对于演戏之路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只是需要能够踏实演好每一部作品就可以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会专心于塑造每一个角色,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