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尼玛和杨坤什么关系 两人合唱过一首歌曲

2018-10-08 11:33:28

《中国好声音》在昨晚已经落下帷幕了,旦增尼玛获得了冠军,这还让人有点意想不到,不过这就是现实,旦增尼玛使用歌喉证明了自己的音乐水平,那么旦增尼玛和杨坤之间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不了解旦增尼玛的话,肯定是不知道他和杨坤的关系的,其实旦增尼玛和杨坤曾经同台演唱过,三年前,旦增尼玛登上了《最美和声2》的舞台,并成为了杨坤组的成员,且获得了全国8强的好成绩,而让人记忆犹新的是旦增尼玛和杨坤共同演唱的那首《一剪梅》,两人的缘分就是从按个时候开始的。

在昨晚好声音的决赛上,旦增尼玛依然在歌曲中融入民族风格,演唱了《喜马拉雅的孩子 谜一样的天边流浪记》,他用高原歌声、清澈嗓音,打动所有观众。凭借现场出色发挥,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实现了把民族歌曲唱出去的心愿,也赢得李健导师对他“不忘初心,不忘初衷!”的评价。

网友纷纷表示,两名青海籍歌手能够同时进入《中国好声音》5强,是青海人的骄傲,旦增尼玛的歌声让观众感受着来自青藏高原的天籁之音,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的结合说明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获得冠军算是实至名归。

旦增尼玛出生在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曲库乎乡多哇村,父母是普通农民。旦增说,全村500多户人家,只有六七个大学生,他是其中一个。这份荣誉既是对自己努力的回报,也实现了整个家族的愿望。

提起儿时的经历,旦增说,唱了《好汉歌》后,老师们都夸赞他唱歌很好听。正是受老师们的鼓励,每逢联欢会或者演出,总是少不了旦增,慢慢的,他爱上了唱歌,爱上了音乐,便成了学校的“小歌星”。

考大学时,原本要选音乐专业,但懂事的旦增最后还是按家人的意愿选了数学专业。“虽然选了数学专业,但我的梦想还在,我坚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所以,我一直在为梦想努力。”旦增说。

随后在2018年的时候他去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很多网友说,听他唱歌,就感觉一切烦恼哦度随风远去,只有这天籁之音了。他在比赛的过程中说到: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努力的!他对音乐的向往,喜爱,所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克服!都会勇敢面对!通过他的不断努力,成为了《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