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冠军是谁 旦增尼玛用自己的音色征服了所有人

2018-10-08 08:29:19

《中国好声音》在昨晚已经正式收官了,旦增尼玛获得了冠军,前段时间被看好的宿涵被淘汰有些失望,不过这就是现实,旦增尼玛还是用实力折服了导师和观众们。

值得一提的是,旦增尼玛和李健都是走情怀路线的,可是旦增尼玛的情怀只容得下藏地。第一次听他的藏腔演绎还觉得挺好听,可是每一首都是咿咿呀呀的藏腔啊故乡啊,实在有点腻味。

不过在昨晚,在首轮导师帮唱环节中,周杰伦战队宿涵和李健战队旦增尼玛票数领先。今年,周杰伦战队宿涵、周兴才让两人成功跻身5强,最具冠军相的选手宿涵更是被大家和周杰伦寄予厚望。周杰伦甚至直言希望他代表自己战队改写自己多年在《中国好声音》鸟巢舞台上的历史。

在第二轮表演后,旦增尼玛得票9805票,黎真吾得票8325票,宿涵得票7080票,刘郡格得票8007票,周兴才让得票5669票。周杰伦战队再次全军覆没。

对于这一结果,网友们在网络上各种心疼周杰伦小公举,“宿涵是我觉得周董这么久以来最好的队员,明明是大热冠军啊,表现得也非常好啊,不懂怎么第一轮就给淘汰了,气skr人”“宿涵票数低过旦增尼玛也就认了,低过黎真吾是什么意思,也是看不懂了”“宿涵成为首个被淘汰的学员后,华少说周兴才让要演唱下一首歌时,镜头给到周杰伦,周董低垂着头,而后缓缓笑着摇摇头,突然心疼死周杰伦了

其实一开始旦增尼玛不被人看好,原因是旦增尼玛在五强的比赛中,表现太过惊艳了。让大家对他的期待值提的太高。而且旦增尼玛演唱的《九月》也成为了很多人循环播放的曲目。导致的结果就是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鸟巢比赛时,必然面对对比。

这种对比带来的后果有两个,一个是有落差,一个是惊喜。因为最开始旦增尼玛演唱都是在小型的现场,是在录影棚里面进行的。而到了鸟巢之后,在如此大的一个地方进行演唱是极其挑战演唱者。在录影棚里能够演唱到9点5分以上,已经很不容易了。到了鸟巢要保持这个成绩都极难,更别说超越。所以,开始的时候,认为对比带来的是心理落差。而这种落差,会让旦增尼玛失去冠军。

不过最终他还是夺冠了,最主要的是因为他的音色,实在是太具有优势了。在录影棚也好,还是在鸟巢也好,他声音的特质一点都没有被掩盖。音色还是那么的突出。独特的藏腔更是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要知道这次《中国好声音》冠军夜是直播,相比于录播,直播的声音要小很多。这里有多方面的原因,其中一个就是场地变大了太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