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收视率怎么样 演员演技还是让人放心的

2018-09-20 09:25:43

马思纯和陈伟霆的《橙红年代》开播,但是这部电视剧在网上的反响并不是很强烈,而且评价也不是很理想,题材感觉没有什么能吸引人的地方。

《橙红年代》主要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失踪失忆八年后再出现,却被马思纯饰演的女警察胡蓉误当成嫌疑犯,两人联手慢慢揭开一起神秘案件,并且在这其中互相情愫的故事。

但根据它的首播收视率来看,《橙红年代》的首播收视似乎有些尴尬,在某卫视的收视率仅为0.2,跟它同档期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如果这部剧后期口碑和收视率再上不来,对陈伟霆也是有一定影响的。因为这已经算得上陈伟霆“扑街”的第三部电视剧了,而且还都是和当红小花合作的。

恰恰与此同时同样是小说大IP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湖南卫视首播,但是这部剧目前已经碾压了《橙红年代》。说实话一开始个人对于《橙红年代》还是比较期待的,毕竟作为男生喜欢的热血都市题材还是值得期待,男主角陈伟霆这几年也演过不少角色,从《古剑奇谭》到《因为爱情有幸福》再到《醉玲珑》《老九门》等剧人气十足,而女主马思纯也是金马影后,演技让人放心,不过在播出之后观众也是褒贬不一。

而且《橙红年代》的小说粉以80后和90后为主,然而现在的电视剧观众以90后以及00后为主,而且这些人喜欢看《延禧攻略》《如懿传》这一类的宫斗剧或者是《凉生》这一类的虐心都市剧,反倒是《橙红年代》缉毒正剧题材上受男生欢迎,低龄化的观众不爱看也不会看。

不过剧中演员的演技还是肯定的,除了马思纯和陈伟霆外,陈瑶也是大家对她有了很大的关注。她在这部作品之中,出演了女配李纨。这个角色是一个富家千金,古灵精怪而又灵动可爱。

只是很可惜陈瑶她这几年之中,资源比较一般。也只有《无心法师》之中,腹黑毒辣的岳绮罗让人印象深刻。可之后她的作品就不如以前,当然她的演技还是很不错。只是没有碰到好的作品,不然陈瑶其实也不差。陈瑶当初是因为和胡歌一起合作出演了《旋风十一人》,而被大家熟知。

虽然这部剧反响并不好,不过个人看过之后感觉还不错的,总体上有电影的质感,剧情也比较紧凑,当然了关于陈伟霆的演技方面我也有话说,他演这一类角色本来就是在转型,比起之前可能“耍帅”成分比较多的偶像剧来看,陈伟霆从眼神,台词功力上都有所精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