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和张国荣什么关系 扮演哥哥一度沉迷差点走不出来

2018-09-20 14:20:17

陈志朋是小虎队当年的“帅小虎”,近几年却凭借他画风清奇的造型频频上热搜,年轻时的他与哥哥张国荣总是被大家说长得很像,现在却也不怎么听见这种评价了,究竟他和哥哥是什么关系呢?

说实话。年轻时候的陈志朋,特别是小虎队时候,跟张国荣真的很像,看起来几乎是同一个人……但是,张国荣从始至终都是给人一种温柔平静的感觉。所以说,气质上,还是很有差别的。陈志朋是越长越沧桑了。

陈志朋因长相酷似张国荣,所以曾经演过张国荣,因此有传言说,陈志朋曾一度沉迷于张国荣的角色当中走不出来。张国荣,一直被广大影迷公认为男神,可谓是站在娱乐圈顶端的人物,深受广大影迷和歌迷的喜爱,到处都是褒奖之声和怀念之情。而陈志朋,却只能在娱乐圈里苦苦挣扎,一直想突破自己,却得不到大家的赞誉。下面是陈志朋和张国荣的对比图,可以看出,确实有很多的相似。

在小虎队成员里面,陈志朋可以说是最有优势的,因为长相与张国荣酷似,在出道之初,陈志朋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而随后与苏有朋参演《还珠格格》更是让其人气达到了顶峰。

只是时光荏苒,小虎队的三位成员都有了不同的发展,苏有朋担任了导演,吴奇隆则是戏约不断,更是娶了刘诗诗,而陈志朋则是人气不再,化身成了潮流杀手。

为了突破自己,陈志朋一直尝试改变着自己的造型和方向,希望突破自己,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条路,然而,多变的造型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反而出现了很多质疑的声音。对此,陈志鹏发表了自己的声音。

小虎队解散之后,吴奇隆和苏有朋在自己的事业上都取得了相应的成就,只有陈志朋还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有网友留下恶评称“18线过气台湾狗”。对此,陈志朋回复该网友道:“谢谢你的赞美。”陈志朋回复之后,网友们纷纷力挺陈志朋:“不用管他,做自己就好,支持你。”“支持你,因为你一直保有初心。”“帅虎很赞,温柔对待每一个想激怒你的人,是对这种腹黑的人最好的回击!”

为何长相如此相似的两个人,所受的待遇却相差如此之大呢?众多网友表示,关键看气质,张国荣有一种优雅的气质,强大的气场是别人无法模拟和超越的。陈志朋在模仿张国荣的过程中,迷失了自我,埋没了自己独特的风格,逐渐走向了平凡。其实陈志朋的歌唱和舞蹈方面的基本功都很扎实,也一直在努力,在此祝福陈志朋能超越自己,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