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造型总会惹争议 他其实一点都不叛逆

2019-04-21 15:07:55

小虎队的三个人从解散到现在都已经有了不同的发展,在观众们的心中,苏有朋已经成为了实力超好的偶像鼻祖,而吴奇隆则成为老婆孩子都有的人生赢家,似乎只有陈志朋一直在惹争议。

提起陈志朋,很多观众都会想到他的造型,穿高跟鞋、渔网装,染五颜六色的头发,把自己的皮肤染成白雪一般,往往他的造型都会引起争议,网友们也批评他的造型“辣眼睛”。

但陈志朋其实一点都不叛逆,他出专辑做造型想要打耳洞的时候,和父母商量了好久,父母才同意他打了两个,但因为效果不明显,陈志朋又和父母商量了好久,父母才勉强同意他打五个。

所以说陈志朋其实还是很在意自己身边人的看法,相信他的这些造型也是得到了身边人的支持。

为何说陈志朋是一只特立独行的“猪”呢?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这篇文章,在作者的笔下,这只猪的猪生被自己过的很滋润,自成一派让人好不羡慕。

陈志朋正好也是属猪的,只不过因为小时候父母叮嘱属猪的不要碰水,所以陈志朋直到现在都不太会游泳。既张扬又听话,陈志朋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在陈志朋的眼中,自己这些在别人眼中看起来是“辣眼睛”的造型,反而是自己的诚意,因为万年不变的造型观众们总会看腻,而陈志朋则给观众们另一种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57

尊重他的想法,但造型实在接受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