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发文否认患上抑郁症 自我调侃肚腩的确有点大

2019-04-08 18:05:34

网传陈志朋患抑郁症和精神疾病,因为同为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的星途发展远逊于苏有朋和吴奇隆,相比苏有朋综艺电影等方面全面开花、吴奇隆家庭和睦事业顺遂,靠奇装异服来博眼球的陈志朋看起来略显心酸。

不过这个说法迅速得到了陈志朋的否认,他微博发文澄清谣言:“一般不澄清,澄清就澄清得彻底一点。抑郁症,瞎说;精神病,胡扯;肚腩,这个真的有一点点大,俺一直在和它作斗争。”

陈志朋这些年画风突变,有意复出演艺圈的陈志朋变成了一个“异装大咖”,经常染绿色的头发、穿粉色的衣服和长筒袜子、冬天穿凉拖或者穿比高跟鞋还高的“恨天高”,还将衣服改装成透明薄膜的雨衣,等等行径不胜枚举。

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他的专辑《千面》,歌曲的MV简直“辣眼睛”,各种捆绑、异装,里面的穿着打扮都非常古怪,男伴舞身上只穿一块布,而且还做一些令人不舒服的动作和造型。让人直呼“开眼”,这还是当年小虎队里的偶像陈志朋吗?

但现在陈志朋似乎已经回归了“正常”,现在的造型也“低调”了很多,再也没看见他穿一些稀奇古怪的服装了。有人说,陈志朋不是疯了,也不是想要博眼球炒作,而是想做东方“男版Lady Gaga”。毕竟Lady Gaga当年也经常穿一些夸张的衣服,陈志朋跟她比是小巫见大巫,不过Lady Gaga是巨星,而陈志朋远远没有达到她的水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9 09:31

这个风格实在接受不了,不过还是尊重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